相信大家前幾天都有看到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的消息。



星期四在系電聽到,

一開始還以為是玩笑。



沒有想到居然是真的。








為情自殺,真的是太傻了。









如果她自殺未遂,

過個幾年會來看這件事情,

一定也會覺得自己很傻,很不值得。







可惜她就這樣走了。







不過這種事情一向都是旁觀者清,

當事人很容易死心眼,想不透,

重度憂鬱甚至是輕生。



真的好可怕。








通常在報紙上看到哪些人死了,

大部分的反應是"知道了這個消息"

而不會有太多的情緒。



但是當跟那個人有一面之緣,

或者有在follow他的消息時,

就更會有一種世事無常的感覺。









好一陣子前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先生自殺,

原本我應該是連這個人是誰都不太清楚,

卻在六月份政大的頂尖學園開幕式跟他有一面之緣。



那天來了幾位總裁,

我對白文正最印象深刻。

因為他的領袖氣魄撼動周圍的空氣。

真的很喜歡有那種氣魄的人。

(不過就算成功還要謙虛我才會欣賞

態度真的是一個極度重要的東西)



但是短短沒多久之後他卻突然死了。

很難相信一個處在事業高峰的人突然走了。

而且還是用自殺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才看過他的,他卻永遠離開了。



即使我對他不熟悉,只是見過一面,

一個看過的人很快永遠離開這個世界的感覺還是好可怕。










黎礎寧也是。









因為之前有在follow星光三,

也很喜歡她的嗓音和種種風情,

所以對她非常欣賞。

感覺是個很有個性美的女生。

滿分這首Save me from myself 她唱真的極度好聽



感覺她還是會持續地表演,

或者因為表演的魅力而有機會出專輯。






突然間就再也聽不到她的歌聲了。







不是前一兩週才以學姐的身分

重回星光大道舞台嗎?



突然之間就永遠消失不見了。



真的不敢相信。
















自殺真的太傻了。






即使他們都有著別人無法想像的痛楚與壓力

感覺自己的生命走到了一個死的胡同

惟有自殺一途才能衝破死角 得到解脫



對於自殺,我還是完全無法理解和認同。

即使不少人主張人應該有權力決定自己生命結束的時刻。







適時求救吧。




放出求救信號,

真的沒有人是孤單一個人。

沒有甚麼事情是用死才能解決的。










希望我也能成為別人快樂的泉源

或者藉由陪伴和傾聽讓人好過些

甚至在關鍵的時刻拉別人一把

讓自己身邊的人離憂鬱 行屍走肉

甚至最後通往自殺的道路越遠越好。









我是禁不起那種突然的失去的。







雖然我想目前我身邊的人都很好啦

照理說是不會發生這麼恐怖的事情

但是看到新聞還是不禁有感而發了






















這週要期中考了,好哭哭。

雖然科目沒有很多還是很煩吶

可怕的策管 我會計超爛的

還有變成要寫完整句子和短文而非只有填動詞變文法的西班牙文

之前也有寫短句子但是不是一整份考卷都是那樣阿 超恐怖的

我的字彙量真的不多何況動詞變化很多都拋諸九霄雲外。

還有卡在策管和西班牙文中間的作業管理。




考完了期中考還有托福大魔王。

拜託到時候再多給我一點力量衝刺吧

不是開玩笑的。










真想趕快跳到12/6以後 讓我解脫。








超級想逛街的 我想買外套。

還有秋冬衣服怎麼看都很少。









不過謝謝期中考前來自友人的相約吃飯:)

紐澳團和引水人的小孩都是

感覺到被在乎跟有期盼真的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