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大人而言

腳踏車應該是親切到不行的代步工具

而我今天卻難得騎。



因為我家不准騎摩托車

明明離學校只有10分鐘的我依然很想找代步工具

之前也曾很想要騎車去金點(我爸馬上拒絕)

所以前陣子一直興起想騎腳踏車的念頭。



今天跟我爸和我弟到學校那眼鏡行去弄眼鏡

所以難得騎了腳踏車耶!!!

上次騎腳踏車應該是大一的時候在八里XDD

而且是大家一起騎的那種 不是個人的

所以嚴格來講我上一次騎腳踏車不知道是何年了。



今天騎車非常開心XDDD 但是也很陌生

就覺得太久沒騎真的不能貿然上路

雖然是騎小巷子但對面有來車我都很緊張

龍頭還會晃XDD 這時候也會體會到人矮的壞處

沒有調高度的話原本的淑女車坐墊會把我整死

有空的還是應該多騎騎 才有點技術可言。



嗯但是騎腳踏車好涼快ˇ

而且有種愉悅感 

不過應該偶一為之吧

畢竟從我家地下室騎車上來 路程 再加上到學校路邊鎖車

那個時間恐怕會跟我安分快步走路過去差不了多少。



順便說一下我這幾天都比較沒上網

因為我又開始宅了......

繼之前 空之軌跡一、二(電腦遊戲) 讓我宅了之後

它出了三代 有人買了之後借我玩XDDD

遊戲放在那邊不趕快破很不痛快阿!!!

雖然或許破了之後我又會很空虛。



下禮拜要開始唸托福了

不過原本我以為晚上幾乎都會空著

結果事情總是會一件又一件地冒出來

開會阿聚會阿一類的

玩樂類型的確實應該推掉但是會想跟朋友碰面

這真是種令人兩難的情況。



不過我是該開始振作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