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和很多朋友約吃飯。



會約出來大部分都是很要好的

即使見面之後聊得超開心

有時候見面之前還是會有點緊張

很久不見有時心裡會有一點生疏感



我最不喜歡對方已經映入眼簾

彼此卻還沒有近到可以講話的時刻

只能默默的相視 然後笑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奇怪

我會不知道視線應不應該移開

心裡有時候會莫名地彆扭

手扶梯阿或是相隔遙遠的馬路都會導致這種情況



這件事情其實沒有帶給我多大的困擾

我只是純粹想抒發那種我不喜歡的感覺罷了。




暑假快結束了

飯局還有好幾個

怎麼喜歡的朋友見也見不完呢ˇˇˇ



謝謝你們都還會想找我

超開心的ˇ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