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的事情多到炸

星期一

西班牙文小考+教會課輔+引水人試教(空檔讀統計)

星期二

管科報告(不是我上台呼)+教會課輔+引水人社課

星期三

引水人陪課+讀統計

星期四

統計小考+英文作文講義

星期五

行銷報告+英文作文報告+引水人二次試教

還有下週要完成耗時的引水人簡報

極度的忙碌讓我覺得很恐怖




這個週末要做的事情一大堆

今天我卻很逃避的選擇放鬆

很好 要花很久讀的西班牙

跟我完全沒有頭緒的統計

這個週末一定要努力的讀

明天over管科跟行銷吧

只要我不偷懶一定可以設法活過下禮拜

希望事情都能得到不錯的結果

拜託了 惰性請你不要跑出來。




多益考挺好的

930很意料之外

聽力雖然滿分不過閱讀也太爛了

幾個朋友好像也都考挺好的

更重要的托福暑假要好好唸才是




今天我有去看比賽

跟UJ妍儀一起看球真開心

當然還有跟我一起走去體育館的家豪學伴

今天的比賽讓人有種悲傷的感覺

不要氣餒 大企盃加油喔!

今天有看到一個學弟的女朋友

學弟雖然都沒上場不過她都會來看球

走的時候跟她說了掰XD

挺可愛又漂亮的一個女生

今天我跟李妍儀有互相用

她的大拇指跟我的英文簡稱+聽力測驗聲音

來互相惹惱對方 好火但是好有趣XD

球場上的工作人員拿拖把出來拖地

有人說是地上的汗 好噁= = 雖然熱血



今天我也有看棒球喔!

牽制實在是太精采了!

雖然還是輸了可是能進軍奧運就好ˇˇˇ

超開心的 棒球跟籃球其實都挺好看

不過重點是要有閒又有耐心我覺得

不然我興趣沒有濃烈到那個程度

真的很難看完整個棒球比賽

中華隊好棒!好熱血沸騰!

雖然我默默覺得今天韓國的先發好可愛

在壓力那麼大的情況他還能笑笑的

感覺很從容態度又很樂觀 我很喜歡。

(不要戰我噢 我只是覺得那個人可愛

可是心絕對是在中華隊這邊的!)

然後今天看到很多奇怪的場外標語= =

球迷們舉牌有一些東西好A 有點好笑。




噢明天有一場有趣的飯局

希望我在剩下的週末

除了教會跟到醫院看外公之外

能夠盡全力完成下週的事情。

求主幫助我不要懶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