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星期左右
這學期就會結束了
而暑假過去了之後
我們就要大二了。

暑假 除了錢塘
除了宿營的籌備
除了跟朋友的約
還想要學個開車
還希望能上法文
希望有很多相處

我似乎總是習慣
讓自己很忙碌。
好像滿滿的生活
才算是很充實的

只是暑假如果真的忙
那就是自己所選擇的
即使累 應該還甘願

那 大二的生活呢?
忙碌 將繼續持續。

要佔掉大半時間的錢塘
英文輔系 社團引水人
和系上課程 會很滿檔
時間管理就要做得更好
沒有這麼多時間能浪費
但我相信有意義的忙碌
有用心的付出 能換來
滿滿的收穫和寶貴經驗

大一的這一年 很快樂
我交到一群超級好朋友
生活中也經常充滿幸福
只是系上的活動有點多
讓人參加到有一點失焦
有點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雖然一切也都是回憶。

希望我大二的忙能改變
變得比較有意義 目的
這樣就不白費那些光陰
我要好好充實裝備自己
才能成為更有能力的人
而非打哈哈傻笑的空殼

有些逐漸在流失的能力
我很想要把它找回來。
比方說英文 好久沒碰
本來是自己優勢的地方
如果繼續荒廢 就糟了
不能只認為可以吃老本
精益求精才是對的吧?
我到底在幹嘛 唉唉。

後悔 已經沒用了
要化為改善的行動
才實際 才有意義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