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了三科,

還剩下一半。



這次倒是莫名其妙的優閒許多

可能是因為分散在三週又有兩科無從準備起的緣故。



還沒考完,

但已經很想要出去走走。



好想出遊。








這週也下了好幾天的雨。



昨天在雨中突然有點羨慕路邊的狗XDDD

一隻黑狗在雨中的眼神好堅定

自在的淋雨 臨危不亂的感覺

有點佩服牠那麼瀟灑

(雖然講了之後被Angela大罵無腦QQ

她說狗本來就不能撐傘阿!!!

我只是真的當下那麼覺得而已

我提包包又提筆電又撐傘很狼狽

比起來狗真的很自在悠閒嘛)



在操場上,仗著自己穿夾腳拖

不用顧慮被水濺到於是小小踢起腳前的水花

雖然一樣有點無腦但是我覺得有點有樂趣

透明的,晶晶亮亮。

難得在室外還可以有點享受雨天囉。

在室內就不用說囉,

總是會有颳颱風時那種

相較之下的額外安全感和舒適感。





昨天我跟Angela換運動,去打了羽球。

習慣了一起游泳真的會覺得做別的運動滿身大汗

即使運動完洗完澡的感覺總是特別舒暢。



下著小雨又有太陽的河堤,

我們邊走邊聊。

能有你分享真的很好耶:)

去美國一定會想念我們一起運動一起聊天的

希望大五還可以持續下去=ˇ=

希望到時候就不要生活中沒甚麼特別值得分享的了= =






打到這裡才又想起有點久前,

雨中的那把傘。

誰替我撐著。

不知不覺也好多年了。







昨天被問到還會不會穿已經分手的人送的東西。

基本上我就是都照穿照用

東西本身是沒有錯的

因為不會勾起甚麼回憶所以不用被收起。

但是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個人了

有些人就完全沒辦法,要完全收起來的。

被塵封的東西還是存在著的

總是覺得沒有必要去翻,

攪亂自己的心情結果是很無謂的。



過了很久,大家也都往前走了,

也就沒有意義。

都過得好就好了。








另外有時候我分不清楚

究竟是"想到"

還是"想念"



或者這和喜歡或不喜歡一樣,

需要思考的時候大多就代表不是真的了呢?









人真的是很容易被制約的。

尤其是我。











這篇除了"會不會穿已經分手的人送的東西"那一句

其他都跟前男友無關。

感覺也是沒有必要再強調了,

因為照理說以後都不會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