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載的時候
究竟該扶哪?

a.搭肩
b.扶腰
c.環抱肚子
d.後座把手


a.搭肩
  芝芝跟我說這個不太好
  因為前面人肩膀被壓迫
  而且還會有壓力 哈哈
  所以我知道不要搭肩膀

b.扶腰
  這大概是我採用的方式
  可是今天被反駁了可惡
  誰叫我今天給別人載時
  在煞車時因為反作用力
  緩緩地把他往前推推推
  害的人家差點要滑下去
  嗚 我被罵了 可惡!
  以後我還是要堅持扶腰

c.環抱肚子
  這個感覺有一點害羞耶
  可是安全的話可能較好
  是女生的話是無所謂啦
  男生的話還是要考慮呢
  恩哼 感覺是男女朋友
  才會出現這樣的動作吧
  雖然熟到爆的小學同學
  也是不會有什麼歹念..
  當然也沒什麼尷尬可言

d.後座把手
  這確實是種可行方法啦
  可是整個感覺有點恐怖
  所以 不採納不採納啦
  如果把手鬆脫就好玩了

這是有關機車的疑惑
請有智慧的人解答!
給人載真的好青春噢
迎風奔馳的感覺真好
愛載人的人來載我吧
哈哈 又是笨蛋呼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