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敦安志工培訓第一天
看到敦安人們整個很開心*
可是還是有些人已經出國了
或者沒來 真的很想他們呢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呼 昨天晚睡有點累
不過有努力撐住啦!
中午我難得吃光便當
一點飯都沒留好得意

在上社會福利概述時
聽志工師講了些例子
都很具體 又很真實
深深覺得台灣的福利政策很不完善
呼 雖然無奈但只能默默期盼改善
不過對那堂課的印象頗為深刻就是

最後一堂是陳大哥的課
陳大哥整個就是大紅人
進門時大家打招呼熱烈
陳大哥講志願服務的內涵
問我們為何會來擔任志工

有些人說 為了尋找生命的意義
有人說 想找到自己的價值定位
有人說 想做善事 或改善社會
想要用有限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

我想 我們之所以來擔任志工
是因為從敦安得到了好多東西
是永生難忘的經驗和許多學習
更結交了一群非常契合的朋友

我們 從敦安得到了這麼多
當然 也會想要回饋給敦安
這是 讓我們凝聚的 力量



第一天的訓練結束後
一行人一起去晚餐啦
由地頭蛇權峰先生帶路
去吃了一家好吃的麵店
老闆還送我們兩大碗湯
人整個就是很好呢:﹞
之後大家附議我的提議
一行明明已經很脹的人
又跑去冰店吃了冰XD
紅豆牛奶冰真的太好吃
敦安人真的整個太搞笑
整個晚上就是充滿笑聲
互嗆得也亂有趣一把的
真的很喜歡這群朋友呢

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的人
無論在團契或者是敦安
碰到的人都是超好的人
好珍惜這一些夥伴噢~
也感謝我的生命超美好
Thank you, Lord*

明天訓練繼續加油喲!

(這篇網誌不太整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