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日子得好好做些安排
不然就會跟最近一樣 好悶
可以回學校陪陪牛媽和學妹
可以去許獻文稍微打個小工
可以盼著弟弟考完再做安排
可以等樹回來去看柯南電影

開車 大概要等到寒假
法文課太密集先擺一旁
無法盡情地開心大玩樂
因為好多朋友要考指考
很多事 都需要 等待

麻煩很閒的人來約約吧
不然就上網誌多留留言
我快悶死啦 噢噢討厭

跟我超好的妳要考指考
害我們的計畫不能實現
真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說好要去很多地方的嘛
我會默默等待那天到來
希望妳能跟我同校:﹞

ps超想和瑄去北京的
老媽別擔心快點答應吧
一直都頗想去大陸的耶
兩人共享房子又多愉快
我忘不了 共同的暑假
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回憶
還會有更多美麗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