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本來只是單純地在朋友的網誌
看著因這遊戲而打的智障文章
姆哈哈 微也未免太犧牲了吧

想不到 宛容小姐居然陷害我
司儀姊妹還真是夠朋友= =
我這個人 哪會有什麼怪癖呢
真是的..還是努力來想想說說
啦啦啦 來個小怪癖大公開叭

1.簡訊的堅持
  這個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啦
  本人偏好打滿70個字整
  這大概是屬於金牛座的摳
  10個字和70個字價錢都相同
  何不讓一封簡訊價值發揮到極致
  這導致我有時沒辦法回訊
  尤其只是簡單的那種問句
  實在讓我不知該回些什麼
  請原諒我機車的不回訊吧

2.網誌的字數
  本人偏好網誌字數打的超整齊
  本來並非刻意 後來決定貫徹
  因此有時句法小不順又會漏字
  姆哈 這也算一種個人風格叭
  現在連網誌題目都統一兩個字

3.白痴&耍賤
  基本上 要跟我熟到一種境界
  才有機會看到我耍白痴=ˇ=
  氣質的第一形象應該頗成功吧
  往往導致日後人們發現我的真面目
  都會大驚訝 大呼不可思議 咕哇
  
  怪癖 是要對我比白痴的人更白痴
  把惹我無奈的人搞到話都說不出來
  這點 啾小姐應該可以做証吧 哈
  so what & so nothing的經典對話
其實我白痴的境界真的比不上妳嘛~

  怪癖 是耍賤耍到講話很賤的人
  都忍不住要說 "妳真的很賤"
  記得二年級跟維瑄坐在一起時
  兩個天生麗質難自棄的無痘人 
  拿吸油面紙當成道具大大耍賤
  "為什麼要用吸油面紙呢?"
  "對阿 明明就都吸不到油
  為什麼我們會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輕鬆就可以把它弄成透明的
  為什麼我們就是做不到呢?"
  "好難過喔...難道是我們構造
  跟別人不一樣嗎?不會長痘痘..."
  "好難過喔,維瑄...""嗚.品婷.."
  一搭一唱的耍賤智障對話 
  加上超經典的自以為神情
  包你看了想不叫賤都不行

4.狂拔少年白
  話說宜汝同學的少年白很嚴重
  明明是年輕人卻有白髮真礙眼
  明明覺得噁心的要起雞皮疙瘩
  在補習班卻又堅持幫她拔白髮
  其實有種莫名其妙的成就感耶
  結果上次在班上看到雅絜也有
  冷不防毫無預警地從背後襲擊
  她大叫痛 我才發現這個怪癖
  已經無法自拔 很嚴重啦 哈

5.寶貝洪國恩
  哇哈哈 衛理人應該很熟悉吧
  就是這位帥氣的國中理化老師
  讓我發現自己對這種帥氣顧家 
  幽默 又帶點邪惡的中年男子
  有一種特殊的癖好=ˇ=哇哈
  但就算再出現這樣的中年男子
  這癖好還是只適用於他一個吧
  不過他真的是魅力無法擋的喲
  禹帆跟不同屆的小妹也超愛他
  啦啦啦 以前還被起鬨亂臉紅
  真的超愛他的啦≧ˇ≦噢噢噢
  這就是國中綽號洪太太的由來

好累...爆料完自己的癖好了
應該還不至於形象大破滅吧?
我也要來陷害其他人了=ˇ=
文瑄 品竹 兩位小學同學
啾啾 熊玉 兩位同班同學
還有美廷! 氣質女青社長
跟我一起勇敢大坦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