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這三天是指考日
指考人整個非常辛苦阿~
不過苦日子就要結束了啦
應該感到非常地開心吧~

好心的我有去成功陪考喲
成功團契的男生各個是寶
第一天跟聖典聊得超愉快
"猜猜我是誰"經典斃了呢
整個就是搞笑到一個爆炸

得懿也莫名地非常有笑點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超搞笑
"怎麼辦?我的教官被抓走了..."
"禮拜一時他還有跟我說話的..."
姆哈哈整個感覺好落寞啊
雖然他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是被我們硬生生解讀的啦

另外他說教官要抓他看報
"既然學校要來抓我們看報紙,
那他們自己又為什麼要發?!"
這句話好一針見血阿同學
曾被教官糾正我也有同感

碩信先生帶招牌表情出現
大家真的都是好有趣的人

成功團契的男生都好善良
人好好又出乎意料地搞笑
好喜歡你們大家喲 哈哈
希望畢旅有愉快的回憶喲

ps謝謝得懿去申請教室
讓我們能夠涼快地陪考~
能在冷氣間是幸福的事呢
尤其看到操場上的家長們
整個就是一個熱字來形容

陪考時聽了媽媽們在八卦
講政治講學校講成績分數
順便數落一下自己的兒子
也是很有趣的對話內容呢

聽說今年數乙簡單到爆炸
有人說我應該要去考的哈
不過謝謝你啦 敬謝不敏
且我對自己的決定不後悔
畢竟地理歷史也是個麻煩
我真的不會是適合指考人
況且如果真的讀得不甘願
還有轉學考阿 姆哈哈哈

恭喜你們指考就要結束啦
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喔耶
團契畢旅後歡迎邀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