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沮喪,沒有原因。

明明沒有甚麼不好的事情,

我卻在昨天下課回到宿舍後一點也提不起精神。

只是窩在床上沒有目的地玩著小遊戲,卻也睡不著。



然後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我未接的你打來,

問我怎麼了。

我說,也沒甚麼,只是感覺不太好。



結果我竟然默默地就哭了。



真是太奇怪了。



明明甚麼事也沒發生,

我卻哭得很傷心,

彷彿有甚麼天大的不幸似的。



你安慰我,說沒關係,

人總是會有情緒低潮的時候的。



我說, not me. Usually I'm the happy and the optimistic one.

This doesn't really happen to me.

即使讓眼淚有一個出口總是好的。

但是這眼淚為什麼而流都不知道也太奇怪了。

只好解讀是生理期前的情緒低潮,

雖然以前通常都沒有(或是我自己沒發現)



後來在你的陪伴下吃了comfort food (久違的chicken wrap from marketplace)

看了很感人的The Blind Side,

情緒就又恢復了。

低潮只持續了兩個小時左右,算好的了。



謝謝你的陪伴:)

即使你說是你本來就想翹課因為外面在下雨,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for me,

and I feel comfortable to be myself in front of you.

Maybe that's why I let my tears out,

considering that usually I would do everything I can to avoid crying in front of other people.

而且聽到聲音在描述事情的時候就哭了,

這也是和很親近或是信任的人才會發生的情況吧。

就像你們說即使壓抑著,一旦聽到父母的聲音就會潰堤一樣。

Glad that I have someone to lean on when I feel fragile.

I feel lucky, and I would do the same whenever you need me too :)



Thank you.






然後我真的是一時情緒低潮,沒有原因。

看到網誌的朋友不要擔心噢:)

I'm fine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