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寒假內就去造訪了焦起司兩次,

回想上一次去都幾年前了。

這次去真是重新體會它的好吃!

兩次都點焗烤牛肉千層麵我也是蠻偏執的。

二樓的牆面有有趣的花紋,

真的要比裝潢的美麗的話師大店真的勝出很多,

不過忠孝店別有一番風味囉。

夜間的店外



質感有點有趣的牆壁



還利用燈飾幫友人拍了小小藝術照XD



可愛的裝飾們
 


他們的套餐內容是:

晚餐時段+150元 有沙拉‧麵包‧湯‧飲料和飯後甜點。

中午的商業午餐時段一般餐點都可以直接免費升級套餐噢!!!

所以第二次是中午時段去的時候超驚喜的哈哈,感覺很划算。

不過中午時段的麵包和晚餐似乎不太一樣,

一個是長條的一個是圓形深色麵包,

不過兩種都還不錯,麵包的香氣~



湯的部分則有奶油濃湯和番茄蛤蠣清湯,

個人覺得奶油濃湯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喝。



水果優格沙拉相當好吃,優格醬很清新,但我好像沒拍到。

主餐部分: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五個人裡面有四個人點焗烤牛肉千層麵,

非常之鬼打牆XDDDD 應該是$240



好好吃噢!!! 不過cheese真的很容易膨脹,

加上套餐那麼多東西我實在無法吃完,

只好拜託其他人幫忙解決XDD

飯後甜點一次吃了烤布蕾一次點了招牌起司蛋糕,

烤布蕾很奶所以相當好吃,我真的愛布丁類的。

聽朋友說提拉米蘇也好吃,不過我沒有愛它就沒吃了。



起司蛋糕則是因為上面有一層焦糖而顯得與一般店賣的起司蛋糕很不一樣,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覺得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但是下層的蛋糕部分起司味沒有特別濃,

因為我向來偏好濃郁的起司/乳酪蛋糕,所以下次不一定會再點它。



兩次在這邊的聚餐都聊得也吃得很開心,

尤其第二次來碰到商業午餐的免費升級套餐,有賺到的感覺XDDD

Thanks for the lovely reunions <3








焦起司香料廚房忠孝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31899

平均消費:$250

網站參考:www.burnedcheese.com.tw
(打網誌的當下似乎有點問題,連不太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