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好老的孫燕姿的歌

但是她好多前期的歌都超好聽。



孫燕姿 愛情證書 作曲:李偲菘 填詞:徐世珍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在車上突然聽到這首歌

我們哼唱了起來 

也有的聽著



好久以前的歌了

但是依然很動聽



聽這首歌就想到

遠距真的好辛苦噢

又有多少人通得過這個測驗

一切的變數都太大了。



以前我小小的遠距經驗雖然是puppy love

那種想見不能 想依靠不能依靠的感覺

缺乏安全感的感覺 還是令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長大以後就一直覺得遠距不會work XD

除非太堅定

或像江江那樣勤勞地為愛走天涯

我想暑假很寡的那位應該可以證明遠距有多辛苦 科




戀愛中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要等到擁有穩定的感情

正式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都還要好多年吧。



多麼希望我的下一段就可以穩定到長久XD

雖然我跟別人這樣講大家都覺得太早了

應該要多交幾個看看

或者覺得我說希望耶穌直接丟一個給我讓我知道"就是他了"

的這個想法很懶惰

但是一直尋尋覓覓是真的很麻煩阿XD

又不知道找到了對不對 除非好好尋求

熊不要唸我又講到這種事情噢XDDD

真的覺得這是要好好思考的議題嘛



即使希望可以下一段就長久

這種事情真的是可遇(欲?)不可求。

所以我也只是表示不想尋覓

想要穩定交往的心情罷了。



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用多一點點的時間等待

得到肯定一點的答案和結果

這樣是值得的吧。



如果換得到也等得到,

這是前提(笑)



即使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只是在當下釐清自己的想法

好好去實踐 去做

所留下的遺憾就會比較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