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期待明天的下午茶 耳骨洞
還有跟江江的晚餐約ˇ 江我很想你。



‧杜老‧
今天跟杜老msn哈哈 我說要跟她約吃飯
她問我難道不怕跟她吃飯吃不下飯
(因為咱家杜老口氣總是有點直又嚴厲 哈
雖然她都是為了我們這些學生好
但是對於有錯誤的部分指正毫不留情)
我說 我怕阿 但是我又很想念杜老
所以愛戰勝了恐懼XDDD 這是真的喔

好久沒有跟杜老吃飯了 
她問我自己來嗎 還是要像某人一樣帶男朋友
我說我沒男朋友 分了
被杜老說 竟然偷偷開始又自己結束 XDDD
誰叫上次一起吃飯是剛上大學的事情了

杜老問我是不是怎麼了 有事情才會想找她吃飯吧
可是我真的純粹只是想跟老師聊聊而已 單純想她
噗 因為我真的一切都很好:) 畢竟我生性極樂觀 
杜老說她也覺得我應該都很好 
我還是期待吃飯ˇ我的良師耶



‧關於你‧
我覺得你女人超級大方
知道我們要一起吃飯都不會怎樣的
了不起 因為我很難有那種肚量。
究竟是我太小心眼還是別人太不介意。

我不經意又收集了一個ex 小訝異
其中的連結說起來非常之奇妙
人千萬不要做壞事因為世界太小。

這段感情看起來還是一段羅生門
我本來絕對相信你 信任卻破裂
所以連帶得這件事情我也不確定
不過都過了我也就不需要再追究
你對我說了甚麼對得起良心就好
如果真的有在一起就不用不承認
畢竟那時候我們就已經沒關係了
明明有感情卻沒名分的人很可憐

以前一直想一起去吃的餐廳
到最後有風水輪流轉的感覺
笑 也只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其中並沒有甚麼特殊的涵意

然後我覺得如果有了下一段感情歸宿
其實方便的話可以早點告訴我
因為回想起一些對你的種種擔心
我會覺得我何必 有一點多餘。



‧關於妳‧
在妳網誌看到文章的感覺很妙
當感覺到妳說話的對象是我的時候。
嚴格上來說是不認識的人
卻又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就像我有在我網誌上對她說過話(笑)
不過男主角都已經屬於過去了
那種有點尷尬的狀態也就化解很多
即使也是相當難完全的自然

妳說 看我的網誌覺得我們很多想法很像
如果不是當下奇怪的關係應該能當好朋友
笑。 是嗎 我自己倒是不會介意呢
等有機會比較熟的話再看看囉。

像我跟另一位小姐現在就可以自然地聊天
上次在線上說掰前她還叫我小妞XDDD
本人都沒見過的人因為某些機緣而相識
應該也算是一種緣分囉。



‧關於我‧
我的暑假行程真的好滿噢我的天
看起來真的是沒有一天沒有事情的
會持續到開學嗎(笑)

最近的功課是學習不寂寞先生
Enjoy單身 我還需要慢慢看齊
畢竟很多事情都成了習慣 還是會依賴
一個人的感覺沒有不好但是不真的喜歡
即使暑假有很多朋友陪伴真的很開心
我也比較不會去亂想東想西亂有期待

老實說我希望可以把期望的根拔除
不要刻意去期盼下一段感情的到來
能像S先生一樣樂於一個人有多好
日子久了的話應該也會甘於平淡吧
或者說屈服XDD不行我要學enjoy
在下一個跟我彼此喜歡的人出現前
好好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值得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