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喜歡和彼此見面。

卻無法暢快地喜悅。



你有著見到喜歡的人的快樂和幸福,

卻也因為無法在一起而感慨及心痛。



我也有著見到很喜歡的你的快樂,

但同時因為怕你痛苦而感到難過。



矛盾的感覺,

我們都一樣。






跟你出去很自在也很開心

也會很想要你陪我走河堤散步 

一起騎車兜風散心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容許。

單純的陪伴是我一直嚮往的

但讓你內心受折磨就完全不對了。



看來這樣的陪伴還是只有同性比較可以吧

可以跟我一起運動一起去美術館的君宜之類的(笑)

有一樣想做的事情 又有人陪在身邊 感覺很好。

只是這樣單純的關係好像不是我們之間可以達到的。



會想找你,想關心你,

又覺得不知道到甚麼程度就叫做太多。

而且我真的不能讓你內心受折磨,

明明要好卻又因為感覺而不能在一起的那種。

你痛苦我也會很自責很難過。



於是我在想,

是不是每次見面之後你都會消失一陣。

在感慨的感覺被沖淡之後,

才有再見面的勇氣。



我也該安分地沉默,

不特別問你甚麼對你說甚麼。

這樣的道理和感覺我想我能掌控。



好過些,就會繼續連絡。

我懂。












結果後來是你問我你是不是說錯了甚麼,

以為我在不高興(笑)

可能我們都擔心得有點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