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超久不見的老朋友--Cindy吃飯

還有美麗的之之=ˇ=

我們過去都是衛理女孩兒

cindy是我國一最好的朋友 非常投緣。



國中畢業之後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我跟cindy也只有高二有一次在景美短暫的巧遇

(今天一開始還以為是5年沒見 回家想想發現不然)

其他都沒有約出來見過面欸

應該是我們都比較被動XDD

只是因為都有在看彼此的網誌相簿

所以感覺還是很熟悉

也會大概知道對方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不過 有五年的進度要catch up

今天聊天我還真的聽cindy說了很多話XDD

大多是感情世界 有些好奇遇

原來有人對上進男完全無法招架XDD

大家的喜好和在感情上的習慣真的大不相同

聽了很多事情都覺得好妙好有趣好不可置信



能和cindy見面很開心ˇ

(當然之之也是 兩個人都好賞心悅目 嘻嘻)

cindy還是一樣好正ˇˇˇ

雖然聽說曾經大起大落的體重讓我很驚嚇

希望妳在日本好好的

有問題有事情想聊還是可以打skype或手機給我們噢

多年不見妳已經不再像國中一樣很多眼淚

變成了一個獨立堅強的女生了 這樣真好

即使這麼久不見妳依然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一個下午能這樣聊天真的好自在又好盡興:)

希望妳之後回來我們還能見面噢ˇ




我說 i'll always love u as a friend

妳說 我們要一直聯絡 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我也真心希望:)

好喜歡cindy still, after all these years:)

wish u all the best in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