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哈哈哈
恭喜大家啦
無論考的如何
都有一個結果了
不需要再忐忑
好好調心態
面對未來

話說回來我們班真優秀
學測跟指考全部加起來

台大9個
政大13
師大4個
北大4個

義班真是一個強字啊!
另外政大是中山大本營
真的超多人上政大的~
不過那畢竟只是個數字
無論台政看系都很重要

知道一些很喜歡的人們
都上政大 我好開心噢
雖然也有人是失常的啦
但是能一起在政大真好

親愛的sweet美廷
數學超強上學夥伴宛璇
跟台大社工擦肩的曉箴
個性超可愛的嫚珊家瑜
當然少不了親愛的啾啾
(這個人一直在強調自己
你當然是我超好的朋友)

呼 想到跟你們都同校
可以開心地約去圖書館
或者一起用政大游泳池
就 好開心好開心喲!
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人
大家一起開心當政大人
讀不甘心相約拼轉學考
哈哈哈 怎麼想都快樂
(有沒有漏了什麼人?!
如果你是一個政大新人
又自認為我還挺喜歡你
請告訴我:﹞喔哈哈~)

一切總算是個塵埃落定
恭喜你們喲 真的恭喜
好好珍惜summer
好好期盼未知的明天吧
無論你們究竟考的如何
自己上的科系滿不滿意
都希望你們快樂又樂觀
跟我一起抱持正面思想
耶耶 人生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