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指考正式結束的日子
恭喜賀喜各位指考人解脫啦

今晚和我兩週不見的牛吃飯
姆哈哈 還是超match
就像妳所說的 真的好朋友
那種共鳴的笑點還是不一樣
跟比較一般的朋友不一樣~

今天妳約我我真的很開心呀
還以為妳是已被別人拒絕了
才來找我的咧...(大悲情)
妳說妳心裡還是有放著我的
真是一個大海羞>///<

吃飯時 聊著女孩們的八卦
聽著很好的她們 徹底分裂
不禁感嘆一些很要好的人們
卻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決裂

妳說當初因為一些事不滿我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幼稚
因為它們根本就芝麻蒜皮大
呵 我也只能笑笑說別介意
畢竟已經過去的事不用計較
我一直都抱持著這種態度的

今晚的麻布約會很輕鬆自在
能自然地談笑也逗彼此發笑
能明白彼此的笑點產生共鳴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的感覺吧

雖然說我真的是個被動的人
還是希望我們能延續友情喲
雖然我不是妳最愛粘著的人
還是很樂意給妳依靠的啦~

今天的分離顯得有點依依咧
沒關係暑假還可以再約出來
要不是天氣太熱就給擁抱啦

hey, my dear woc
friends forever,
u said so,right?

總之 今天的麻布好好吃喲
跟牛媽的約會也非常開心呀
真感謝最近都有愉快的飯局
能見到妳們這些朋友真好~

古老的消失很久的人也來吧
不要害羞呀哈哈我們去吃飯
很期待見到你們 耶耶:﹞

7/05-08 上山下海團契畢旅*
7/17-25 歡樂暑假自助紐約行
8/07-30 1300-1500
        歐美亞語文法語課程
        週末沒課很free
其他時間還是歡迎邀約阿 一直打廣告
我不像德欣小姐紅到要出國避風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