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好多篇 你的網誌
都默默地 在對著我說話
是我太久沒有去光顧了嗎
還是習慣性地不去看它?

我一直 都知道你的在乎
但你也知道我無法怎麼樣
對於我的處境 你很了解
我也要謝謝你的體貼體諒
雖然我知道 你是委屈的
有時候你也會想要耍任性
像個小孩一樣 不讓我走
但 因為害怕我會難做人
你把一切 都承擔下來了

每次你都說 不用說謝謝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道謝
被別人在乎 是很幸福的
每次的陪伴能夠換來笑容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肯定了
謝謝你很喜歡我喲 哈哈
雖然我們曾經快速地要好
有突然離得很遠 很陌生
但很高興我們還是好朋友
而且是無話不談的那種喲

謝謝你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謝謝你 在我遭受到委屈
或者是被別人誤會誤解時
為我抱不平 比我還生氣
你的反應真的讓我微笑了
謝謝你總是有貼心的舉動
給我意外的驚喜逗我開心
謝謝你 我只能說謝謝你
認識你真的是件好事呢!
至於我要怎麼表達感激?
是否多一點陪伴就夠了?
我知道你一向要求得不多
即使覺得不夠仍會放心裡
就是這種小體貼讓我感動
其實當我答應赴約時 你 
直接的反應 開心的歡呼
總令我不自禁地會心一笑
很抱歉總讓你屈服於本人
我逼問人的惡勢力很糟糕
不過 你就是吃我這一套
哈哈哈 欺負人真開心~

加油喲,撐著點
考完再去完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