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討厭別人大可以直接說出來
有什麼不滿就表達阿 別假惺惺
光是外表要好 跟我說一大堆話
背地裡卻暗自不滿 我真的不屑

不屑妳虛假的笑臉
不屑妳假裝的熱情
不屑妳虛假的稱讚
不屑妳假裝的貼心

妳以為 我真的很喜歡聽妳那些複雜的感情事?
要不是妳每次都扒著我 我才懶得去理會任何事
即使每週一次的早晨 都令我深感無奈甚至厭惡

能不能 閉上妳的嘴
讓我脫離妳那尖銳的嗓音
能不能 少一點38
對於妳的躊躇與廣泛的愛
我早已忍到了 極限

從他口中 聽到妳對我的不滿
我有什麼好辯解的?
妳喜歡的人在乎我 很關心我
這一點不是我的錯吧
為什麼不問問妳自己是哪種貨
為什麼不討人喜歡?
妳知道其實很多人都很怕妳嗎
尤其是那種man人
那種妳偏愛的迷戀的man人

妳不去好好反性自己
只會一味地忌妒別人
這一點 讓我很不屑
就是瞧不起妳這種人
花痴又愛跟別人亂搞
自己卻承擔不起後果
又有一顆超脆弱的心
妳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不要成為別人的累贅
要安撫妳的人 很衰

很多不滿 早就在了
只是我不想跟妳計較
去挑畢業禮物的週末
妳就硬生生消失不見
妳以為妳推託的藉口
說妳忘記帶手機出門
又回去妳奶奶家陪她
我會這麼容易被騙嗎
明眼人一定都會知道
妳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妳想要為成績抱佛腳
就是有這麼勢利的人
當我們兩個是笨蛋阿
在北車挑了好一陣子
之後一通電話就沒事
嘿 拜託妳清醒一點
我們只是不跟妳計較
沒想到妳這麼機車耶
其實我想說的是 賤

很少有人讓我想罵髒話
但很想罵妳海灘的英文
就跟beach同音喲
雖然它是短音啦 呵呵
妳的英文也很不錯的嘛
應該夠聰明了解吧嗯?

是妳逼我用這種口氣的
我不想在網誌上面罵人
但是說出來真的暢快些

嘿 樊 我了解了耶
妳跟人對嗆的 快感

thanks god
妳已經脫離我的生活了
希望上大學不要這麼衰
碰到跟妳一樣的虛假人
真的不想再這麼衰了啦

討厭我 請妳表現出來
不要假惺惺地靠近好嗎
我 就是 很 不 屑


忘了補充一句話耶
我不屑或不認同的人討厭我
我是不會有所謂的
所以妳不要再白費工夫了喲
因為即使妳再恨我
也不會讓他少在乎我一點嘛
更別提是去喜歡妳
祝妳早日找到真愛喲 呵呵


嗯哼 這篇網誌還真不狠阿
看來是我對妳太善良太好了
希望妳有機會看到我的文字
By the way...
我很喜歡海灘的那個部分喲
那 妳呢(笑)enjoy!


ps 口氣好像有點賤...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囉~
對不起我的修養還是不太夠
沒有辦法把一切全部吞下去
發洩完以後 感覺舒服得多
抱歉污染大家的眼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