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我在花旗onboard開始做temp的日子,

合約完美地到六月底,before all else is settled :)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有新的學習,

一顆心也不再因為單純的等待而感到焦慮。

我想這天真是個不錯的日子。



一早坐車到信義區就看到要過馬路的正之之,

真是幸運。

部門的主管和同事人都非常好,

大部分都是姊姊們,

一團和氣。

年紀相仿的是對我有恩的楷文>///<

去年暑假實習時雖然也經常到同樣的樓層開會,

但是在那邊工作則是不同的氛圍和情況呢。

Anyway我很喜歡花旗那棟大樓,

給人一種乾淨雅緻的舒適感。


 
早上被楷文帶著介紹環境時還看到之前面試MA的人資主管,

他居然叫得出我的英文名,讓我大驚。

他說,我面試的我當然記得啊(笑)

我則是對於他閱人無數還能記得名字的頭腦非常之佩服。 




今天很妙,有讓我動到想打電話念頭的蓓和之之都自己打給我了,

在開始適應的上班第一日結束聽到朋友的聲音很開心。



 


上班第一日,因為是陌生的領域所以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我會非常努力的,因為好好從工作學習是我到這裡的重要目的之一。

希望早點上手,也藉由閱讀讓自己能更快有sense!



還有,以後中午經過信義誠品附近的話可以找我吃飯XDDD

雖然同是在信義區不過遙遠的101周邊即使有已婚和之之我可能也暫時無緣了,哭哭。

信義區真的是太過理想的上班地點,交通一班公車就到真的超級方便,

I really can't ask for more :)

Thank Citibank, my boss and Kaiwen for the opportunity!



p.s. 小心得:

上班族必備─眼鏡‧拖鞋‧小點心!

長時間看電腦讓我瞬間決定不再管外型要戴眼鏡上班,

在辦公室桌下換成拖鞋讓自己舒適點(姊姊們皆如此行)

小點心或茶則是可以幫助不喝咖啡的我抵抗下午的睏意XD







Also have to say, hey my dearest, happy birthday.

Guess it really is a great day.

Wish that I could give you a giant hug!!!

We will both be striving in our job in our own city,

good luck to you and me in every single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