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於是去教會

教會的人真的大家太好也太願意付出了

我們今天吃了教會招待的午餐

(大又好吃的三明治+手工餅乾+袋裝零食+飲料)

還有多的可以帶走 手工餅乾加chocolate chips是極品(哭)

而且每週都會有free food

是可以讓學生拿走的許多麵包

今天也有welcome package

裡面裝滿教會媽媽們提供的各種糖果

真的覺得他們超級溫馨的QQ

是home away from home噢 :)



下午繼續gossip girl和唸書

(colonial williamsburg被延至下週惹)

又有溫馨的寢室唸書時間(今天沒有nap party)

晚上吃了$5的combo(pizza*2+drink)

和舉榮先生視訊看他的好手藝

(好想把你運來當廚師哈哈哈

有麵跟肉燥和魯的東西耶!!)

然後和家人視訊

他們好意思一開視訊就給我看紅葉蛋糕!!!

因為我弟前幾天生日他們今天才慶祝

怎麼好意思QQ

老爸好像過兩三周會來美國ˇ

除了靴子我還要請他帶甚麼物資呢

平常感覺很常想到 要列就瞬間忘掉了



晚上九點多有好多人在廚房做chinese food

是蛋花湯(她們加了蛋九層塔紅蘿蔔海帶和snow pea)

還有一道菜 是豆腐+茄子+九層塔+大蒜 之類的

吃起來都挺亞洲的 他們還挺厲害的囉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蛋花湯不會加那種豆子

第二道菜更是很自己發明的感覺XDD

或許有九層塔就會感覺比較東方

不過大家一起在廚房做菜真是開心



今天最謝謝Caroline come by and look through my Spanish composition

有母語是西班牙文的人看過自己的作文有多麼安心

而且她只小改了三四個地方 還說我寫得很好科科

讓我默默很開心 但我覺得我這篇是篇普通的文章(嗚)

不過文法正確文意清晰的話就也算ok囉

很謝謝Caroline :)

(她有中國瑞典美國巴拿馬等複雜的血統XD

只有一滴看得出有亞洲血統 不過身型非常美國人XD)



台灣的大家開學愉快囉:)

我們新的辛苦的一週又要開始了!





【本日單字】
tempura 天婦羅=甜不辣
kanji (日文中之)漢字
taro 芋頭
cilantro 胡荽葉
basil 羅勒,九層塔?
snow pea 糖莢豌豆
puncuation mark 標點符號
phonetic symbol 音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