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 bike auction】

清晨四點多爬起來

為的就是$25一台的二手腳踏車XDD

畢竟要去商院和rec center真的有段距離

早起不是怕搶不到腳踏車

而是明明都是$25品質卻參差不齊

早起之後等了兩個多小時到七點

總算是選到腳踏車啦

太晚來的只好選爛的或向隅

終於可以體驗一下台大生在校園裡騎腳踏車的感覺了科科

希望它可以督促我更勤奮照著計畫去Rec center運動 :)

嗨腳踏車 希望明天可以騎著你跟Kristine去Colonial Williamsburg逛逛噢



【搭公車去Bloom】

補眠之後中午亂吃 下午和Paris及Sanami去Bloom

坐有學生證就免錢的公車

卻因為沒注意要在哪下坐過站

而導致花了50分鐘才到原本只要5分鐘就到的地方XD

好無奈 不過也算是個悠閒的星期六下午

在路上也是看到不少之後可以去的點囉

還經過Prime Outlet和到底站Williamsburg Outlet Mall XD

開心的時候再去逛吧



逛超市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補充食物就很開心 還可以想之後要做甚麼菜

像今天我買了火腿和蛋 應該可以試個蛋炒飯

(雖然Kathryn有的米是泰國米

不過既然炒飯要的米不用太黏那應該不會太糟)

還買了熱巧克力+棉花糖 變冷備用

我們還去買了一個17塊多的鎖...

根本就和腳踏車價錢相去不遠科

總比被偷好 也比花$100買一台新車好



【tailgate+football game】

tailgate的意思是 橄欖球賽前在停車場舉行的停車場野餐聚會

大多會提供熱狗可樂之類的食物

我們還吃了好吃的小布朗尼小餅乾和小點心

球賽開始之前場外就很熱鬧了



W&M的橄欖球隊叫Tribe

代表色也就是W&M的代表色─黃色和綠色

之前對橄欖球毫無概念

今天看了比賽和問問其中一個朋友

大概知道球賽分四節

中間是50碼(不知單位對否)的線 表示左右兩側都離中間有50碼

如果是自己這方進攻

touchdown(手拿球碰到對方最底的防守範圍)是6分 

之後接著有一球額外求丟過一個門可以加1分

如果沒有用touchdown而是一般直接丟過是得3分

然後在對方進攻的那輪 把球搶了過來 

反而在對方那邊touchdown 得到的分數是2分



橄欖球員的護具感覺好齊全 肩膀都好寬大

他們還會在自己這方球員有表現時調出他們的資料

就像看棒球賽那樣會打出球員的資料

不過他們顯示的是球員照片 姓名 年級和在隊上的位置



現場氣氛很好阿 許許多多的人都穿黃底綠字的Tribe衣服

還有樂隊 啦啦隊 以及用黃色綠色彩繪身體的半裸男及頭戴黃綠啦啦隊彩球的人XD

雖然覺得對方球員出場大家噓有點不好

不過感覺在別人的主場比賽好像就是會這樣

橄欖球賽停留的時間比較長 因為會一直因為球落地或人被撲倒而間斷

中間還會有廣告時間XDDD

還有年紀小小的橄欖球員和啦啦隊在中場休息時出來表演!!!

太可愛了啦就是迷你版 而且迷你啦啦隊員還有三個應該只有幼稚園吧

小小年紀就會做把單腳抬很高然後手打腳那種過度快樂的動作

還有一個妹妹一直忘記動作就一直看旁邊的人結果都慢半拍

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XDDD



我們後面還有一個過度激動的女生

一直大喊球員的名字和說You can do it!!!

之類的 聲音之尖和大聲讓大家不得不回頭看

到最後覺得很煩= =

我心中默默覺得真的不能跟太紅的人在一起耶

感覺像是球員或明星類的一定有很多女生願意獻身= =

這樣會超沒安全感的 雖然不會有這種困擾



看比賽的心得是能這樣體驗一下美國文化很好

但是

1.要跟朋友去,不然中間空檔會有點無聊

再加上如果不是超投入比賽會放空

所以有朋友一起去可以藉機聊很多話題XDD

2.男生真的可以帶女生去看球賽(前提是女生想要去)

因為真的有很多不清楚規則的地方會想問XD

而且同上 中間有很多空檔可以自然的聊天噢

而且比賽氣氛如此好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3.不要帶食物和水或是大包包

因為他們要讓人在裡面消費就會要求你把食物和水留在場外

不讓大包包入場好像也是怕人偷帶酒之類的

去年去看棒球比賽時還外加不能帶DV

就覺得很疑惑因為相機不是也有錄影功能嗎?



我分不清楚美式足球和橄欖球不同的地方在哪

知道的人請解惑

還有今天最大的笑話是

Paris聽到以前有人說我任性 感到很驚訝

因為他說我是他認識的人中他覺得跟任性最沾不上邊的XDDDDDDDD

只能說你真的還沒有真的認識我阿 芭莉絲

誤會我是個成熟的大姐 今天聽到我有學開車還一直說我是獨立女強人

雖然我有解釋我在台灣都不開 因為台北交通工具太方便

(Paris根本沒學開車 因為他說如果交通不方便 

他就只想要別人載他!! 死公主病XD)

不過芭莉絲之所以會一點也不覺得我任性

應該是因為他比我更任性許多XDDD

還有因為我只會對超熟的人和可以讓我任性的人任性吧

高中同學像是林映慈江維瑄之類的 或是陳曉峰之類的

刀子口豆腐心的人還是很好的ˇ

但是任性有時候是口頭上的跟半開玩笑的嘛

我真的是沒辦法不心虛的說自己不任性 科。



最後W&M以33:14大勝CCSU

Yeah Tribe Pride!!!

G-O T-R-I-B-E!



【明日行程】

運動

教會

可能的Colonial Williamsburg

還有放空兩天後的念書念到死...

(西文作文+預習 演講大綱 麥當勞前進印度個案)




【本日單字】

tailgate(party) (橄欖球賽前在停車場舉行的)停車場野餐聚會

taro 芋頭

aloe 蘆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