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課真的算是比較有壓力的課。

演講課開始了除了上次自我介紹外第一次的練習

"Any Old Bag will Do"

要放入三件物品,代表自己的過去 現在 和未來

我星期三才會講囉。

不是要寫稿的演講所以沒甚麼壓力。



今天去存了express,

這樣洗衣服就不用拿一大堆零錢了。

話說這邊洗衣服和烘衣服分別是$1.5,

所以一次洗加烘要台幣100塊耶科科。



下午又和Kathryn去work out

今天比較弱因為星期天去work out後現在肌肉仍痠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Mandy學姊去年胖了七公斤

而且她說她有很努力運動還是胖這麼多.....

心存警惕。

為了畢業典禮還能看還有老爸的減肥獎金XDD

(他本來說回來瘦一公斤五千XDDD

後來我覺得太誇張所以跟他說一兩千我就很有動力了哈)



結果我爸今天給了update

eric shou: 新價碼:前3公斤各2500元/公斤,3公斤之後5000元/公斤。
elaine sh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aine shou: 笑死我了
eric shou: 變胖的話要不要給我錢???
elaine shou: 嗚嗚
eric shou: 嘻嘻嘻。。。。。
Elaine Shou: 不要罰窮學生嘛
Elaine Shou: 可以有其他處罰方案
eric shou: 每星期至少與父母一起運動二次各1小時,直到體重恢復出國前重量為止。
Elaine Shou: 嗚嗚 好的

是場硬戰XDD

誰准我爸打嘻嘻!!!

怎麼辦雖然金錢很誘人但是我還是很無力耶= =

因為覺得在美國能維持就了不起了

要瘦真的是登天難 除非食物不習慣。

為了錢只好在回去前幾天吃很少XDD



運動完和Kathryn和美女Gwem去吃Panera Bread

(Panera= bread basket/ bread box in Spanishˇ)

我點了french onion in soup bread=ˇ=

好好喝噢!!! 雖然有點鹹 但麵包也還不錯

要價美金4.89 除了麵包湯還可以再選一個side

沙拉或麵包或薯片之類的

Kathryn點錯結果我們除了麵包湯本身麵包還多了另外兩個麵包XDDD

Kathryn的broccoli cream口味也好好吃!!! 下次點這個。

(陳曉別忌妒 你也有很會做菜的朋友好好~

我想吃焦糖布丁和烤布蕾

好吧可見得我爸的金錢誘惑作用很小ˊ ˋ)



很喜歡我們三人的組合

畢竟平常對三這個數字很不自在

因為單數感覺就是會有人被冷落

但是我們真的處得很好也談得很來(就跟三人的室友一樣)

但是今天話題嚴肅了XDDDD

講到世界大戰 墨索里尼

美國出兵伊拉克到底對不對

藥物跟妓女是不是該合法

為什麼很多身在美國的Chinese想要他們的小孩也跟Chinese結婚

對多元文化的接受度和包容度

民族歷史情結的仇恨 之類的XDDD

也不是真的非常嚴肅的在討論政治話題

但就是比較想法性的東西 而不是說笑那種

能講一些不一樣的主題也很不錯

而且也可以看到不同國籍的人的思考方式

雖然Gwem並不是大美國主義的人

但她說其實還是有些人非常nationalist(民族主義,國家主義)

這種人到國外旅遊就真的會讓人討厭美國人

因為都會一直抱怨旅遊的東西然後說還是美國比較好

或者說你們歐洲人和加拿大人真該來美國看看我們怎麼開車 之類的

聽了真的覺得很誇張= =

如此國家主義倒不如就一直待在美國而不要出國旅遊或交換阿

所以出門在外代表得真的有時候就是國家形象 很重要。

好好在W&M塑造友善的台灣人的形象吧=ˇ=



回宿舍都六點多了

我睡了極晚的下午覺

然後是hall meeting

後來我們討論了寢室通則之類的

基本上我們三個挺有共識的

很多東西都是問了就可以用或者都無所謂之類的

不過我們設了一個code

就是有客人來但是那天自己狀況不好或有點累的話

就去把Kristine可以用磁鐵吸在冰箱上的茶貼到門口的白板上XDD

或者說"Don't you think we need to sweep the floor a bit?"

之類的XDD 無聲的語言還是比較不會被發現吧哈哈

但是建立這種默契還不錯 很有趣:)



謝謝Kristine今天幫我弄晚餐

是她在俄國學到的菜

用蕎麥混了花椰菜洋蔥洋菇紅蘿蔔

很沒罪惡感=ˇ=





本日新單字與舊單字複習:

permanent press 防皺清洗
nationalist 民族主義,國家主義
patriot 愛國者
buckwheat 蕎麥
broccoli 綠色花椰菜(我都會忘記怎麼拼)
pet peeves 惱人的事物(這應該真的不多人知道)
plump 胖嘟嘟的,多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