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和Ethel一起去找了教會

是W&M還挺多學生都去的Grace Covenant

離學校有一段距離

不過教會有人來接送噢很好呢



第二堂開始的時間是十一點

大概十二點十五結束

比在台灣聚會的時間短很多。



教會很漂亮!!!!!

是白色的建築 裡面也是好夢幻QQ

座椅是一個一個深藍色的

前方有不大的木頭十字架 是比較粗的 十字交錯的地方有個圈

(因為我太懶得上傳照片了只好不怎麼具體的描述)

我很喜歡教會整體的氣氛跟感覺:)



教會唱挺多詩歌的

也有共同禱告的認罪和講道(比較短就是了)

能和大家一起聚會的感覺真好

待在一群基督徒裡總是會特別的自在

然後我今天坐在教會裡又很想哭了 有兩三次

謝謝主看顧保守我在這裡的一切

希望能夠度過充實又開心的九個月。



以後就是會來Grace Covenant啦

下禮拜再到學校的團契看看吧。





在教會才認識的Ashley和她的室友載我們回來

我們就一起在Caf=Commons吃飯

這邊的食物比較多元但離住的地方太遠於是幾乎不去

而且我比較喜歡Sadler Center(=Campus Center=UC)的食物

但是今天在Commons吃了一個Waffle和水果冰沙耶ˇ

後者實在太好喝了 沒加額外的糖所以不會太甜。



下午開始work on español

沒注意到原來老師放了九個小作業在網站上

而且繳交期限是今天的23:59= =

為了晚上的Screens on Grass露天電影院

我非常努力的開始拼著寫作業。



中間還去了趟Swem Library

因為西班牙文課一個男孩問我要不要一起討論

因為有些作業是要partner的

於是就約出來討論了一下



意外的發現圖書館好多人!!!

這邊的學生真的很認真耶

這不是第一個週末嗎 很驚訝



但是真的很喜歡Swem

圖書館都有一種書香和靜謐的感覺

而且會讓待在裡面的人覺得自己很上進

於是自我感覺良好XDDD

希望我可以多利用圖書館噢。

無論是看書討論或是借DVD都好XD



用英文學西班牙文很有趣

因為感覺同時在學兩個語言XDD

有些字他們看到就知道意思因為跟英文很像

但是我連英文的意思都不知道XDDD

不過Aron同學很好都不嫌棄地幫我解釋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西班牙文好夥伴。



到最後回房間終於有點蛇尾的趕完了西班牙文

(問答題太討厭了 看網站不是西班牙文就是英文

不管是哪一種我的腦都需要經過翻譯阿QQ)

跟Kathryn一起去Screens on Grass!!



還挺多人都去露天電影院的

是在W&M的Sunken Garden用大螢幕播放

要帶墊子或毛巾去不然晚上草地有點濕

實際上屁股是挺痠的有時候要換姿勢

不過和一群人一起看電影感覺總是很好阿

雖然沒有字幕還是有點了解的障礙

尤其是Star Trek星際爭霸戰= =

明天再爬電影版看一下詳細的劇情好了。

不然怎麼會很多外國人愛死但我沒特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電影類型和整個故事的關係。

Up天外奇蹟聽說評價很兩極 我還挺喜歡的阿

老掉牙的梗也是有分會喜歡和不喜歡的

男女的浪漫情節生離死別那套我大多不吃

但是走溫馨路線的那種我就很容易被打動QQ

我也想要鶼鰈情深走到天長地久那種感情。

好好噢。

話說我還兩三度很想要哭。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囉

這週的目標時能確實做到預習西班牙文!!








新單字與複習單字

Covenant 立約承諾
Mass 彌撒
Protagonist 主要人物
film noir 偵探劇(noir是法文的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