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過得很好
可是沉迷於我弟給的RPG遊戲而大大減少上網時間XDD
對不起我很宅
不過想趁開學前趕快破
畢竟感覺下學期依然閒不下來

還是想打一下我這幾天做了什麼

2/12(二) enoch 華麗巴洛克 逛街

這天有人來政大找我 呵呵
其實一開始收到簡訊有點意外
不過在政大走走聊聊還晃去動物園
是一個很開心的早上:﹞
能夠讓你心情好些我很開心喲
只要可以讓身邊的朋友好過一些
心裡就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我是很樂意傾聽的
也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情
有需要的話再來找我吧

下午去華麗巴洛克
在車上碰到畫家畫曉峰和蓓蓓XD
怎麼那麼好笑 尤其是陳曉峰
雖然說畫的不是很像
但是真的很有喜感

華麗巴洛克好好看喔
有一些有故事背景的我很喜歡
就會覺得用畫表示實在太傳神了
這天學到了 從畫裡看象徵性符號
矯飾主義(矯飾?狡飾?)
平整畫油畫的方式(雖然我prefer真正油畫
那種層層疊疊的層次感和立體感 好愛星夜阿...)
毛孔丹那的老婦人也太像照片了
害我們在圖畫前面驚呼
不過真是個挺好看的展覽:﹞

又去吃了馥記 即使漲假了
紅豆牛奶霜和甜不辣依然這麼好吃
八人幫去年寒假也有相約來故宮
(去年是曉峰我凱茹和欣蓓
今年是曉峰我玉米和欣蓓)
去年我用交男朋友嚇他們
今年用變了的頭髮XD
噗 明年要用什麼梗呢

晚上去五分埔本來要買冬裝
想說冬天衣服真的很少
趁著快換季趕快買一下
結果買的都是春裝= =
不過逛街真是愉快的事情


2/13(三) 下午茶with Ning 唐牧師

這天下午我和小寧吃布里恩玆
哈哈自從那時候去過一次以後
就覺得它的東西挺不錯
之後有吃下午茶時就莫名的還有在去
不過還好我是這天去吃的
莫名的看到15號這天有人也有去
嘖嘖 好險 不然心裡有點怪 噗

跟小寧也是聊了挺多的 很開心;﹞
之前很久沒有聯絡
到暑假才突然恢復聯絡約出來
沒想到寒假又見面了 呵
能偶爾見面分享彼此的生活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噢我好喜歡你弧度自然的直髮:﹞

晚上唐牧師還好囉 
我沒有特別的偏好
不過還是謝謝頌凱先生把他喜歡的東西推薦給我:﹞
不過還是覺得吃飯也太慢了XD

2/14(四) 回中山 情人節ˇ
這天回中山耶耶耶!好開心ˇ
大佩帶我們到微風附近吃博多拉麵
真的好好吃 我只能大推了
下次有人要跟我約微風附近的話我帶他去吃~
湯頭好濃郁麵和炸雞炸豆腐可樂餅都好美味噢
而且重點是以拉麵來講它實在不貴
謝謝大佩帶我們去=ˇ=
雖然在餐桌上聊到維瑄奇怪的癖好有點無言XD

跟牛媽會面後回中山看了好多人噢
歷史地理英文老師和可愛的教官
還有可愛的學妹們ˇˇˇ
除了我可愛的直屬小玉
還有看到一義的學妹
學妹們怎麼都這麼可愛=ˇ=好喜歡噢
還意外的知道有幾個人有在看我網誌
有點受寵若驚XD
另外有去高二看北中門小組的學妹噢
文琦看到我整個大叫XDD
"阿~~品婷姐!"
哈哈哈 嚇到人有點開心
沒有啦我是喜歡給別人驚喜=ˇ=
只覺得中山一家親 超溫馨的
後來去王瑞琴老師那邊泡了好久
她讓我有點想看交響情人夢
因為上課在放的時候學妹笑得好大聲
又是跟音樂有關的應該挺有質感的吧
我一直都知道有些日劇很經典
不過我就是不太看= =

我只能說 中山真的太令人懷念了
每次回去這種感覺都好深刻
高三的逸仙樓 那麼特別的風味
高中的時光真是怎麼樣也忘不了的特別回憶
然後看到姊妹們好開心喔ˇ
我每次都很想念大家可是因為忙碌無法主動籌備
所以對於聚會也只有出席的份
不過每次聚在一起都聊得停不下來
怎麼會這麼喜歡你們ˇˇˇ

回完中山以後我本來要去摳密聚的
因為以為M先生還沒有回來
結果卻突然接到電話說他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先去了校園跟摳密的人打招呼
雖然大家一直叫我留下來
不過還是沒辦法囉 畢竟是情人節XDD
其他日子的話我當然可以選擇留下來囉
畢竟M先生是給很多自由的人嘛
稍微看了一下摳密的大家還是很高興
摳密聚每次都跟我無緣 哭哭
矮油幹麻挑情人節嘛!
下次大家早點約我一定會到!
後來看熊的網誌 這天真是太有趣了
好可惜沒有參與摳密之最的投票XD
感覺現場一定是超嗨+氣氛極好極爆笑
不過如果有參加 自己被提名莫名的項目
感覺一定會大叫XDD 我只能說熊好紅!
雖然是好的壞的好笑的都有XDD

呵呵 M先生來得及回來跟我吃情人節晚餐
還是很開心ˇ 畢竟是個節日嘛
我們沒有特別做什麼
不過只要能在一起聊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在一起一年了耶
感覺好久XD有點了不起
兩個人在一起還有很多要學的功課
在還沒有全盤的大溝通之前
看來我們都默默有一些反省跟改進了
這樣是好的:﹞我也會加油啦
當個不那麼麻煩的女生XDD
嗯,希望我們很好很久喲。

2/15(五) 退選結束 ps我愛你

晚上才出去看電影
寒假真的就是公館東區兩邊跑
總覺得每天都經過差不多的地方
電影蠻好看的 我也莫名有哭
Love you 'till the end阿 哭
呼 要忘記深愛過的人有多難呢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害怕
畢竟我們都不知道每個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也就只有趁著還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了
感受得到溫暖體溫的懷抱
就那樣 靜靜的 在寒冬裡
環繞。

你回來了,真好。

2/16(六) 敦安春酒
敦安春酒,看到好多人ˇ
二屆來了好多 運勢還是很旺XD
我只能說嚴長壽董事實在是太帥氣了!
看到二屆很開心 看到陳大哥也超開心
好久沒有跟陳大哥聯絡了
陳大哥真的就像是大家的爸爸
每次的關心都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雖然伴隨著開玩笑的嗆人XDD
幸好我男朋友不是處女座A型

好久沒有看到寶貝則雅ˇ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啊!
這天沒有時間真的跟你聊很多
不過你也過得很開心那就好了:﹞
大家都在叫肅柔再辦讀書會或是出遊
哈哈 早點約的話我一定奉陪的!
畢竟跟這群夥伴在一起的感覺也很自在嘛
一年一度的聚 能看到大家好好噢

呼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在各個參加的團體裡都感受到很多友善
也找到歸屬感 這種感覺超溫馨的。
就像熊玉的網誌標題 Call Me是情人ˇ
哈哈 我超認同的
敦安給我感覺也是家人ˇ



寒假要結束了 我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這個寒假我對自己也太好了
幾乎每天都在11-12點之間起床
在家的時候一直在電腦前面宅
外出的時候見了好多朋友聊得好盡興
我這個寒假真的過得極好
所以希望能化為開學努力的動力囉!

雖然,還是很不想開學。
聽到幾個學校都25才開學我超不甘願的!
政大通常都假很多怎麼今年這麼少ˊ ˋ
從1/23-2/17的寒假不到一個月
好心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