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啾的約很突然

下午亂約晚上就出去了

本來預定不是今天的

寒假經常在幹這種事



晚餐在麥當當聊天

有人很喜歡我的捲髮

害我實在有點害羞

不過戳我的捲髮自己在那邊嗤嗤笑

真的是有點變態

再加上嘿嘿的的怪笑聲

害我覺得在跟色中年大叔吃飯



就覺得你跟某人一樣盲目

什麼都可以說可愛 很有病

說什麼我有些行為很奇怪

可是都很可愛

把麥香魚邊緣多出來的起司撥起來吃

是有什麼特別的點你告訴我!



我說 有人說你可愛你都不會害羞嗎

啾說 幹麻害羞 那是事實阿!

XDD我整個大笑 超級不要臉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你:﹞



手勾手逛東區

陪你買男人的禮物(好害羞)

我也買到相機套跟一個包包

今天真省 好開心ˇ



只是很單純想紀錄今天的見面

因為在一起很開心ˇ

我好愛高中的好姊妹喔

尤其是對我很盲目的你ˇ

哇哈哈 吃定別人多麼開心

下次姊妹們一起穿泳裝泡溫泉

妳提議的要真的約喔!

辛苦了上班加油ˇ

很害羞的捲髮合照我再放



另外感謝老爸今天又陪我練車

是第二次練車了

嗯哼 熟能生巧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辛苦老爸了

坐新手的車真的很可怕吧

今天又晃去動物園那邊

然後開到馬明潭再繞回來

道路駕駛很緊張但是好好玩

可憐的老爸回來之後

說他要吃抗氧化劑

因為精神緊繃XDD

哈哈希望能趕快成為

可以獨當一面的厲害駕駛!

雖然這跟有點呆的我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