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看完奶奶後
在家附近吃了餡餅粥店
聰油餅 酸辣麵 餡餅
跟木鬚炒貓耳朵都好吃
難得碰到一家超優的店
酸是酸辣是辣鹹是鹹的
還一點也不油 了不起
下次再全家一起去光顧

下午去逛了要結束營業的漢神
東西便宜的不像話阿但很節制
畢竟夏天過去了 現在剩尾巴
不過還是買了可愛的兩件洋裝
個人喜歡白色 媽推薦粉紅色
因為都很可愛所以顯然都買了
不過要我穿上需要很大的勇氣
哈哈 我還是不習慣太太女生
要看我穿就要陪我一起穿裙子

然後還有黃色可愛t跟兩件裙
一件是冬天的咖啡一件夏天白
也就是說我今天買了4件裙子
小姐買了要穿才行阿拜託你!
不是就是因為缺裙子才買嘛!
還是要試著假裝是甜美女生!
趁著年輕還可以裝可愛要把握

包包特賣也好多喔 有點心動
可是其實包包已經夠多就作罷
恩 我還是很能控制自己的啦

今天雖然件數多但花還挺少錢
自己很得意 喔呵呵呵真優秀
大概超心愛的兩件olive
可抵五件今天的8happy

恩 誰叫olive超級可愛
又是我最愛的牌子呢?姆哈哈
等SOGO週年慶再去偷襲它

希望有一天可以從可愛風轉變
人都是需要變成熟的吧?我想
雖然我現在也根本不怎麼可愛



今天我整個就是用眼過度了我
看了法國片 我的小羊與總統
好可愛喲 我真是太愛法文了
這部片也真的可愛溫馨又好笑
跟放牛班的春天和蝴蝶一樣~
大大推薦這三部電影給大家喲

然後還看了愛情決勝點這部片
我只能說男人女人都很傻吧?
講難聽一點應該說是很犯賤。
男人為了一時肉慾而產生衝動
女人一樣無法自己卻是出於愛
這樣的結果 沒有人是贏家吧
我只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擦亮眼
不要被自己愚昧的想像所矇蔽
或許 我對人的信任越來越少
因為我知道一切並不只是電影
有些東西是與我們貼近的現實
女人阿,感情也要盡量獨立吧
希望我不要碰到會辜負我的人
(重點是我最好也別辜負別人)

晚上吃了PIZZA HUT
很久違 芝心整個就是很美味
結束剩餘的愛情決勝點之後呢
就補看了我昨天沒看的錄下的
超級名模生死鬥4 倒數了呢
我真的很討厭Kennyah
為什麼被淘汰的不是她阿天哪
不僅自大 做作 小腹還極凸
雖然臉是很美沒錯必須要承認

好 看完超級名模生死鬥之後
我又用了電腦 恩 非常傷眼

連假第三天又這樣溜走了啦!
後天早上是唯一唸書的時間吧
但願我不要把它睡掉 拜託阿
墮落的生活在這5天後要結束
我想我一定會有假日症候群啦

該讓自己回到正軌了 加油喲



明天有茄子咖哩約跟打字約~
最後是最令人期待的淡水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