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久違了的兩個她聊了聊
發現 大家的情人 都好任性耶

我不得不說 在愛中
人的佔有慾真的很強
能不吃醋不介意的人
是真的真的佔很少數
不過 酸總該有限度
無謂地生氣 找麻煩
對愛情有什麼幫助?
無理地要求 鬧脾氣
能有什麼加分效果?

妳的她 未免太無理
連我的醋都要吃 嗤
對於她的幼稚我不屑
同時也感到十分無奈
完全剝奪單純的友情
要這種把妳緊緊所住
孤立在 她的小島上
這樣究竟有什麼意義
心不在 還是沒用的
希望妳們會有好結局
雖然我真的 很同情
妳何時才能在翱翔呢
在妳自由的 天空裡

我不喜歡無理取鬧的人
雖然有時候 我很清楚
任性的人可以得到很多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唉
我還是決定當乖的那個

我 自認為還算成熟
跟我交往的人恭喜阿
我是可以溝通理性人
但是我也超愛吃醋搭
還有可怕的雙重標準
會想把別人偷藏起來
只准想我看我一個人
自己卻還是不願放棄
自己的生活 朋友圈
或許每個人能做出的
犧牲 程度不一樣吧
這樣很缺德 對不對
但是 真的很難改呀

有人說 可以為愛
改變一切的 一切
我看 真的很難吧

我決定當個不任性
但是愛吃醋的女生
嗯 就這麼辦吧~
敢挑戰的請排隊喲
會不會屍骨無存或
遍體鱗傷 嘿嘿嘿
真的沒辦法保證喲
(看來 我注定要
單身很久很久了吧
沒交難朋友還嚇人
真是的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