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瑄阿文瑄 您真是個寶
一語驚醒夢中人地跟我說
"你交過的三個男朋友的姓
開頭都是c耶 那麼....
誰才是妳說的mr.C?"

哇塞塞塞塞 太驚訝了啦
我從來就沒有注意到過耶
阿哈 這不算是怪癖吧?
如果連這個也要堅持的話
那我的選擇未免也太少啦

只是巧合的奇怪偏好而已
曾經的 兩個字 天蠍座
體育好 外貌協會 等等
都只是一些巧合而已啦!
具備這些奇怪條件小加分
就算沒有其實也無所謂嘛
雖然我真的很重感覺問題
也無法完全不管身高外表
不過愛情真的來臨的時候
可能什麼條件都可以不管
我也不知道 隨緣吧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