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前幾天,

今日台北又降下了傾盆大雨。

空氣帶著過度潮濕的感覺,

混雜過濃的男性香水氣息,

讓人感到不舒服。


從信義區回來,

坐了要繞遠路的車我卻老神在在,

在它繞得更遠前按鈴下車。

然後,一個人在雨中走路回家。

音樂陪伴我。



我聽著歌,覺得很奇妙。

當初聽得心痛不已,眉頭深鎖的歌

那些把我眼淚逼出來的貼切的歌

現在已經可以坦然面對。



是因為聽得習慣了,麻痺了,

還是時間持續在我不自覺的情況中,

持續地在教導我放下的功課。

即使我以為我已經放下很久了。

將情緒都留在那些逝去的曾經裡。



我們都還不錯吧,我想。

即使因為當初要拉開距離而疏遠了聯絡

導致我覺得再也不是真的了解你這個人

甚至偶爾會不知該用甚麼方式互動

至少,我們分別都過得還不錯。

對我而言,這樣就很足夠了。





ps我說過關於某些感情得才會鎖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誤會發生才對
 
 我寫出 我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