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簡單的動作

就能輕易認出是誰。



這是因為熟悉。

這是因為了解。



在身影遙遙領先的那一刻

其實我早就心知肚明。



衣服 褲子 都很熟悉。

是我知道的那些顏色。



然後,走上前去

笑著說聲 辛苦了。



很多事情很熟悉

卻已經完全不同了

嘴角的笑容也是

你是真的在笑嗎?

我是真的在笑嗎?

矛盾的心情多少有

是不是也帶著苦澀

在大雨中我分不清





ps謝謝大家的打氣

  明天司儀會加油

  拜託不要出差錯

  螺絲釘也不要有

  政大80當司儀
  
  我會好好努力的

  11點半以前睡
  
  明天要很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