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去聯禱會時
寫下了許多想做的事情
作為 一種期盼

其中的一項 "每天好心情"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實現了
比起壓力大時 不快樂的我
現在的我好喜歡最近的自己

我喜歡 讓自己忙碌
在金點工作使我快樂
大家的互動令我愉快

老媽說我愛在外面跑
這也是因為若待在家
我會覺得無所事事
甚至感覺到很空虛
時間只是一直在跑
卻沒讓我感到充實

"活得開心"
對我而言是件重要的事情
很高興它已經默默實現了
現在就來打一下其他夢想

*上台大外文→
 這已經是跟我無緣的夢
 但現在已經很無所謂了
 早就已經做下決定的我
 想得非常透徹不會後悔
 所以沒什麼話能刺傷我
 別再努力啦宜汝小姐哈

*好想瘦...→
 其實沒有特別在努力耶
 但最近已經莫名達到了
 很多年以來不曾出現的
 最瘦的體重 姆哈哈哈
 希望它能維持住阿拜託
 還要再少點呢體重先生

*早晨起床不再感到疲憊→
 一直很渴望這種感覺呢
 畢竟大考時期非常辛苦
 無論怎麼睡都睡不太夠
 現在的話 雖然考完了
 但我還是很晚睡啦哈哈
 但每天精神都還不錯~

*在陽光溫柔的下午
 在河堤上騎腳踏車→
 整個像幅和諧的圖畫呢
 不過我好想要隨風飛揚
 就像蒲公英遇到風一樣
 其實 比起小狹窄河堤
 我更想到一大片草原去

*和敦安人聚會→
 716就重聚囉好開心
 真的很想念敦安的大家
 這種情誼特別得沒法比

*在柔軟的草皮上翻滾→
 有大片草皮是最大前提
 以前有過類似的經驗吧
 大斜坡好刺激好好玩阿

*看流星雨或滿天星斗→
 一直都超想要看流星雨
 或者是在美國那個夏天
 營隊遠離了都市的光害
 那種天空無限遼闊
 又佈滿星星的景象

*看極光...→
 從以前以來的夢想
 是最難達成的一個
 好嚮往夢幻的感覺
 應該會空靈又神秘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

*泡澡,看喜歡的書→
 泡澡不是我的文化耶
 只是這樣感覺很悠閒
 雖然不想皮膚爛掉哈
 嗯 這點有待考慮囉

*去溯溪!→
 超愛creek walking
 真想再去溯溪耶耶~
 很好玩又很有挑戰性
 就算弄得溼透也無妨

*每天好心情→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已經實現了真的很棒
 希望能夠維持下去囉

*打排到精疲力盡→
 我的排球夥伴要考指考
 所以這個計畫要暫延囉
 希望未來一樣愛排球~

*把成發歌曲再唱一次→
 噗 這點也不容易做到
 啾啾以後若有閒情逸致
 我們一起在政大河堤上
 完成這件亂浪漫的事吧
 哈哈哈 好像沒浪漫耶

*擁抱需要被擁抱
 和需要愛的人→
 一個擁抱是小小的心意
 若 能讓人感受到溫暖
 我可是很樂意的喲;﹞
 我要安慰內心受傷的人
 請不要隨便索取哈哈哈
 

噢噢 這篇又打了好多阿
誰有耐心看完阿=‧‧=
噗 希望一切都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