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er*

飛往紐約的那班班機上 

外國人在溫哥華下了機

我才發現  

一向習慣獨立一個人的我

還是渴望 那寬闊的肩膀





*i love u*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到今天

在電影中聽到深情的我愛你

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掉眼淚。





*old story*

坐上舒適的林肯車 

聽司機述說這個城市的歷史

和屬於他那個年代的故事

在夜幕的懷抱中

緩緩睡去





*morning*

在城市喧囂的喇叭聲中

被喚醒

打開旅館的那扇窗

深呼吸

我開口說道

"Good moring,
new york city!"

好喜歡身在紐約的街頭

被英文跟陌生人包圍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 這樣的早晨





*vincent*

停留在梵谷的星夜前 

凝望得出神

嘴裡不自覺地

哼起了平靜而熟悉的

vincent

But i could have told u, vincent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u......

怎麼可以被一幅畫感動得這麼深,我不懂

只有用心體會

珍惜這次的 邂逅




*ground zero*

意外發現了雙子星大樓的原址

ground zero

紀念碑上 一句

"we will never forget"

好沉重 但又有誰

忘得了這種深切的痛?

freedom tower

將在2010年被建立完成

but we should never forget what happpened

and the courage and the sacrifice of those men




*landing*

誰想得到

到台灣後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人

竟然是 你

一個熟悉又顯得陌生的人

my first ex

你開玩笑地問我 有沒有感動

我想 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的

即使你打來的理由很無厘頭

久違的聲音和短短的說笑

也就 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