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初一,

一早我們打電話到大伯家,

跟遠在美國的爺爺講話。











卻聽到了讓我意想不到的消息。




















爺爺說,他決定信主了!





















聽到的那一刻我有多驚訝多不敢相信








奶奶以前在美國大病一場之後

決定相信主耶穌

所以爺爺在週末會陪她去教會



大伯全家都是基督徒

之前回台灣都會帶爺爺去教會

到美國之後也有持續週末帶爺爺去教會



即使如此

爺爺還是不肯信主。







爺爺說,主耶穌從他很年輕時就找到他

(爺爺中學在大陸彷彿是唸天主教學校)

如果他要信早就信了

叫大伯不要跟他講一些有的沒的

他不信就是不會信

爺爺也說 如果主耶穌要他信應該自己會來找他






我一向不是一個會跟別人大力傳教的人

我會覺得基督教很好 

會想要身邊的親朋好友能認識這個信仰

進而相信主耶穌

但是不會比較帶有侵略性或是太迫切的傳教

也就只好把希望爺爺信主的這個希望放在禱告裡

希望主耶穌自己改變爺爺。










沒想到爺爺的想法真的改變了。









我問爺爺,怎麼會?

爺爺說,他已經在夢中夢到奶奶來找他好多次了

奶奶每次都跟爺爺說他要信主

這樣他們以後才能在天上相見

說了好多次 爺爺想說 好吧好吧(XDDD)

那他也只有決定相信主耶穌了

他自己也完全沒有想到會有信主的一天







爺爺笑著說這些的口氣好像不太甘願

應該是因為爺爺本來就是一個很鐵齒和嘴硬的人

曾經說過絕對不會信主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好謝謝奶奶 也好謝謝主耶穌改變爺爺。









爺爺信主了 我真的好開心

即使在電話的另一頭我不斷流眼淚。

一直哭欸 眼淚很洶湧XDDD

幸好skype沒有用視訊

我才有辦法隱瞞我在哭這件事情XDDD









真的好感動噢

我想我是太過激動和喜極而泣。








這是牛年第一個大好的消息!

但連續兩天都在哭XDD

眼淚好多的歲末和年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