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注重個人情緒的抒發

又為了不想影響到當事人的心情

以後跟某些感情有關的網誌我都會鎖起來

一般人都可以問我密碼噢

我都會講的:﹞





然後跟過去有關可是沒鎖的

可能就代表主角不是會介意的人

或者是不會來看我網誌被影響心情的人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別人或提醒我~ 謝謝:﹞





對於被我影響到心情的人我很抱歉

是我太沒有去揣測 太以為不會有感觸

或是太不體貼了 我會注意的。





網誌是我情緒的出口

卻可能是其他人情緒的來源

在我發洩出去之後相當於被用不好的方式接收了

這樣是不妥當的

所以我會改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