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作終於在今天確定啦,

告訴一下關心我的朋友們。

下禮拜一開始(7/12)到10/8我會擔任花旗銀行的形象大使,

協助花旗推廣網路銀行和行動銀行的服務。

工作地點星期四、五教育訓練後才會知道,

不過今天簽了約總算是放下心上的大石了。

拜託就這樣平穩地發展讓我好好在暑假工作。



天天朝九晚六我也要體驗上班族生活了。

所以暑假要約的話就晚上或周末囉!

平日晚上可能比較好因為有時候好像週末也得配合辦活動。

我是一個寧可忙也不願意閒下來的人,

希望可以在工作中學到很多也盡量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