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是考完了。

即使今天才是期末考正式開始的一天

今天我們才在討論期中考考不錯期末真的很容易鬆懈

我的策管西班牙英美文學甚至連通識都寫得有點零落

再加上昨天趕西班牙作文兩篇寫到半夜三點

今天寫考卷三堂考試都有快要睡著的時候和語無倫次的字

辛苦了我的立可白。





這學期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呢。

大三上很快,想必剩下的日子也是。

下學期也一樣要充充實實的為自己好好努力。





中午很巧和之之單獨吃飯

兩個人吃飯總是比很多人能多聊到點什麼

也比較有安靜的時間。

默默發現很多以前的堅持或偏執都不見了。

消失已經很久的整齊網誌和70字簡訊

還有戒掉的滋露曼陀珠和海啾。

之之說,可能人老了比較容易妥協吧。

就覺得我們也沒有多老。

只是人都是會改變的。





氣溫驟降,

穿了無法把手放口袋的大衣

就只有依賴左右手袖子互相溫暖。

這時候真的會很希望有人能依靠呢(笑)

今天才跟之之講到這次感覺會單身很久

大三了沒有再認識什麼新的人

而且如果我之後要交換 

現在交那人也太可憐了XD

如果等到大五畢業那就是三年耶 好久

突然有點擔心以後嫁不出去XD





考完了,

但是身心疲憊的今天讓我覺得有點悶。

希望週末可以好好休息

然後繼續努力下週的報告。

想開點,至少比考試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