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時候都沒上msn
除了因為有點懶惰
也覺得睡眠比較重要
所以我每天都算是有睡飽
雖然早上起來還是有點痛苦
可是睡比較多還真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的家離政大走路10分鐘
還是很近
可是還是不喜歡早上出門走那一段
不過最近老爸都會跟我ㄧ起出門
所以就會載我到商院那邊=ˇ=
每天有老爸的車坐心情就特別好耶
耶 整個就是舒適又方便
謝謝老爸=ˇ=



今天早上下車前我親老爸
老爸也親我臉 說
「妳現在有在擦乳液了喔 皮膚很滑」
我:『沒有阿什麼都沒有XDD 你摸摸看』
爸:「(摸)真的耶 皮膚真好(驚)」
姆哈哈哈哈哈 害我好得意
被稱讚皮膚的事情最得意了
這是我少數能自豪的事情哈
只是還是要開始保養 不然我怕老的快
哭哭 可是我真的很懶阿ˊ ˋ



最近很想知道寒假的行程
我有一種換了新的schedule book
就很想趕快把它填滿的感覺
寒假應該是不會出國了吧
過年好像會跟二姨還有幾個親戚家一起去玩
感覺還挺新鮮的 畢竟往年不是不在台灣
就是頂多大家除夕和初二聚在一起
出遊的形式倒是比較少見
和某人家截然不同 嘻嘻

目前寒假只知道有引水人寒訓 
舞台劇開錯門中門 選課初選
金點尾牙 還有重要的紀念日
(不出國應該就不會被卡到了吧?)
家教 還有過跟家人的出遊
其他約都還沒來 除了ES(笑)

要出去的可以先講一聲喔
一起來進行寒假的玩樂和放鬆XD



下禮拜是停課週 可是很多科都提早了
我跟期中一樣是考9科(可見期中多悲慘)
這週1科 英文作文(無從準備起所以不用準備)
下週7科 西班牙文(救命阿 時態變化太難判斷單字又超多) 
語音學(要把單字翻成音標好煩 語調的規則要好好看) 
管理數學(期中考不太好 期末好好加油吧 財管部分我好不懂) 
     管理學(雖然佔期末總成績比例不重但是很多)
個體經濟學(完全還沒開始唸又超級不懂 週末只好狂啃書) 
統計學(讀起來不會不通寫題目卻很卡 要加油)
     英文聽力(不用準備)
最後1科 商事法(自己在最後一週考 超級好的耶 可以慢慢唸)
其實有點感激商事法是最後一週考
不然時間就壓得更可怕了
真不知道期中全部都在同週考
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希望這學期成績不要太慘orz



最近想說的話都很雜
不過這還是一篇充實的網誌(自己覺得XD)
耶耶今天晚上要去吃飯ˇ
期末考週前一週我心情真好ˇ
雖然星期六因為選舉圖書館不開
害我週末唸書的進度可能有危機
加油阿 期末好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