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開始不好了。

這兩天都是,有覺得累,不太開心的時候。
不過會這樣說也是因為我大部分都是在
一個心情整天都頗好的狀態裡。

引水人招新很忙 開攤很狼狽
報告要討論 會要開
錢塘練習之外有加練
學妹唱得也讓我覺得很喪氣
所以 很多事情加起來
我開始煩 心情開始不好。

雖然 都不是持續很久
因為每天總有讓我心情好的事情
但是就覺得心情狀況開始不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低點 看著辦吧




不過今天有件感人的事情
就是曉峰買豆花 慶祝八人幫一年了。
去年的11/24因為奇妙的機緣
我們原本的四人組約了其他四個
去了第一次的六福村 就有了八人幫。
噢這件事情有寫在我的本子上
只是你還有心的買了豆花大家一起吃
還說本來想用照片做蛋糕
有這份心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謝謝
噢 我多愛八人幫阿=ˇ=
好希望可以跟你們要好很久很久。
感覺以後畢業之後半年一年還可以約吃飯
聯絡感情之類的 應該會很溫暖吧。
我好想參加大家的婚禮 ㄎㄎ(想很遠)
這樣我們除了新郎新娘的人就可以坐一桌了耶!

好期待跟你們的聖誕節喔
雖然不知道跨年我家會不會去香港
有看我網誌的人建議我留在台灣跟朋友過
還是跟家人去香港跨呢? 目前香港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