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我要考九科。

因為錢塘的關係 回家總是精力用盡

現在覺得我要讀的書還好多

然後我今天晚上還是硬是在唸一點書後

回家看超級星光大道XDDD

噢 也太好聽了吧 我的媽

YOGA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楊宗緯也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周定偉我也很喜歡其實(哭)

他的小眼睛很迷人阿 又是高個兒

我只能說林宥嘉和周定緯讓我左右為難。


左右為難和不是我不明白都超好聽的。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下禮拜要考九科

據我所知系上我們這屆還沒人贏過我

大家不是有提早就是有延後

不然就是不像我每科都要考 ㄎㄎ

明天一定要窩一天圖書館

不然九科是要我死多慘。



恩 除了家庭時間就努力窩圖書館囉

拜託把我的惰性和愛睡覺全部趕走



不過考完或許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

一大堆細節要注意的引水人招新

和要開始密集瘋狂練習的文化盃

一定可以把我的十二月初到中

塞到密不通風 就不要崩潰 哈哈

如果我到時候很煩躁請不要惹我哈



期中考加油

拜託保佑我這學期不要太LOW PASS






熬完十二月上旬就有聖誕節跨年了耶

一三四晚上都可以空出來了耶 有多好

真想直接跳到那時候 雖然只是白日夢

辛苦完後的放鬆 是會額外甘甜

還是反而顯得有點失落呢?

我會珍惜當下的每一刻的 

咬緊牙根 到時候好好撐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