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你即將死去

你會用什麼方式

與你愛的人道別?





今天看完昨天錄的lost檔案
(AXN每週三晚上9-11點)
我默默想了一下這個問題。

他知道自己即將死去
又無從對大家說出口

看似平凡但很深情的道別
無論是 給女友的一個吻
叫她不要為他擔心和操心
或是用看似冷漠狠心的話
勸退一個朋友不要跟他去
執行那個必定會死的任務
到叫住轉身要離開的朋友
臨別前最後的那一個擁抱
讓我掉下眼淚 真受不了

明明知道影集又不是真的
碰到這種情況好容易感動
畢竟是情感的真實流露吧
透露出了捨不得 和愛。



提出的那個問題
我想我不用操心

只覺得在還擁有的時候
就要好好珍惜 好好愛
以免突然的離別讓人後悔莫及
以免已經失去了才感到很可惜



影集中那樣要道別真的太難了
幸好現實生活不太有這種問題
不然真的很心碎又很痛苦吧。


不過LOST今天欺騙我眼淚
因為那個人在這集後來沒死嘛
真的是個故作神秘的影集 哼
弔人胃口到不行 但還是想看




嗯 真希望能夠不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