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有人說我的聲音
聽起來像會跳舞的人後
今天的我又被下怪評語

經濟課 一樣超級漫長
我後面的女生 對我說
ㄟ 你脖子後的寒毛兒
好明顯 感覺好性感喔

o r z

是可愛女生講的話耶!
害我整個就是一個大驚
什麼評語阿 超好笑的
哪裡性感我一點也不懂

今天 又有人說我就是
有非常會發人卡的fu
鬼咧!沒被追怎麼發卡
我整個人就是友善阿嗚
為什麼會有這種怪評語
難道我就感覺不好追嗎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啦

少一點怪評語吧拜託啦
我覺得我真的快昏倒了



耶耶 明天宿營去!!
3天不在 別太想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