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啾有另外兩段經典對話
但是主題和上一篇不太一樣呢
所以我就決定另闢篇新網誌了

記得我跟啾的友情s與m理論嗎?
今早在我們一起去找過我的m以後
啾說她一定要跟她打好關係 因為
她覺得我的m實在太卑微了 哪有

下午 我問啾自傳交給她s了沒有
啾說 早上就給了 哈 超殷勤的
啾說 每次接到 她家s的電話時
都感覺像是世界末日 也太誇張了
啾問 我家m待遇應該比較好吧?
哈哈 當然囉 我是好人耶 善良
於是便有了一個小小的對照和比較

    我家m→小Ga vs 林映慈啾小姐
動物  忠誠度很高的狗     豬 駱駝
狗種  可愛的雪橇犬     沙皮狗(好醜)
待遇  住在舒服的室內    半流浪狀態
食物  高級狗罐頭西莎    垃圾桶內食物

是有那麼悲慘喔= = 振作點
至少我對你很好阿哈哈(不心虛)

另外紀錄一段小對話
我:啾~妳看!今天皮膚不錯吧!
(很少炫耀的,只是今天特別好)
啾:好機車喔!妳又不洗臉了嗎?
我:嗯?我不是一向不洗臉的嗎?
  就說只有洗澡用水沖一下嘛!
啾:...妳不知道什麼叫做機車?
我:機車就是...炫耀別人沒有的東西!
(個人認為這個定義十分貼切,得意)
啾:......真的很賤........

啾啾!有妳可以逗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你很無奈我們還是要繼續當好鄰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