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無聊到炸>皿<
生活怎麼可以這麼無趣
根本沒有想看到電影耶
明明是個美好的段考後
我卻只能空虛睡大頭覺
氣死我了 來點樂子嘛
至少賞我個體育課打球

啾我看妳網誌囉哇哈哈
承蒙不起妳說我可愛呢
不過還是心花怒放接受
雖然我知道那是妳氣話
別自暴自棄嘛妳也可愛
一定會有男人愛的啦乖
頂多我以後也分妳一個
前提是我要交得到啦噗

真希望趕快上大學呢~
不過沒很想要高中畢業
雖然高三的日子好辛苦
回頭想來會覺得充實吧

剪回來的短瀏海還不錯
獲得好評喲被說可愛哈
雖然可愛跟呆在一線間
不過還是有點開心啦~
至少沒有被嫌棄 很好

另外我決心要考指考了
政大英文還是會去一下
偷給自己一條小小後路
唉我好不想弄英文自傳
但我一定會為台大努力
拜託良知讓我好好用功
我也渴望椰林和杜鵑花
還有滿坑滿谷的男人哈
其實是啾啾的心聲吧?
(哈 不要罵我出賣妳嘛
我真的最喜歡啾啾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