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互動,是很必要的事情。

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做。

只是這學期對我而言有點太多

經常是從早到晚

除了有時在課堂上的時間

幾乎都要跟人互動。



我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但是只要不是獨處

就要去回應別人的對話

或者思考自己要說什麼

太多的時候有時候我會有點累

連笑這件事情也一樣



有時候,因為互動太多

我有事情會想用簡訊聯絡

而不是直接打電話或接電話

因為文字上的東西對我而言比較不費力氣

而且跟對話相比 不是那麼直接的一種互動

所以有時候真的不太想接手機

我記得我以前就有提過類似的事情



然後,偶爾也會想要避開人群

跟1.2個人相處就好

那樣的互動比較單純 不那麼複雜疲憊

這樣講感覺我聽起來好老

我可能只是有時真的有點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