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傳染了還是一個湊巧?
碰巧發現妳們也迷上了鎖文
而且都是連續兩篇呢 嘖嘖
跟我一樣機車怎麼回事(笑)

看到別人鎖文一樣會覺得很神秘
但是鎖文真的有他的意義跟道理

即使我們再聊得來 再投緣要好
總會有些特定的事情想放在心裡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
屬於自己的隱私。

我有想過如果有天無名怎麼了
導致我全部隱藏或鎖起的文章
全部都被攤開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只能說那真的太過恐怖了。

感覺就像一個人被看透了
若連最內心的東西都被揭發
那究竟該怎麼過下一天才好
幸好無名在這方面很可靠
出了亂子我大概會殺人吧

媽媽常說 即使再信任朋友
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做保留

我認為我對我的朋友很坦率
(雖然有時候直得有點過度)
很少有什麼事情不太分享的
感覺沒什麼禁忌 還挺能聊
偶爾大家也會有些大膽言論

但最近發現有一些事情還是要自己留著
或許 是太過innermost 太過於隱私
或許 是覺得無法預期大家不一的反應
或許 只是想保有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跟之邕星期三河堤散步了2小時
聊了很多平常很少聊到的一些話題
也有些有趣的爆料XD我笑翻天了
最後趕著回學校走得快爆料的更多
究竟是怎麼回事阿 妳豁出去了嗎
噢不過也沒有什麼壞事只是好好笑
所以沒有人需要擔心被說壞話的啦

我們說 這樣獨處聊的話題好不同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總是瘋狂又愉快
但有些事情就是不會在大家都在時
這樣攤開來 沒有拘束地大聊特聊

畢竟 只有兩個人時安全感比較多
尤其是之之邕說她很相信我=ˇ=
媽呀聽到你用的詞我都要哭了真的

畢竟 人多時反應非常地難以預料
畢竟對團體中每個人的了解不一致
也很難先去預想大家聽到某件事後
會有什麼反應 自己又該怎麼回應

畢竟 有些話題大家一起聊小小怪
我就說阿 我們好久沒聊感情觀了
關於感情一些比較細膩內心的看法
那時候是四人組時 練錢塘禮拜四
我們以相同的排列做進四人的桌子
吃著可麗餅或魯味 分享著 聊著
觸動心弦的感覺以及很沉靜的感受
其實 真的讓人還挺懷念的呢:﹞

不過我當然也喜歡現在的9人幫囉
雖然相處型態跟模式有很多的不同
但是對tone的人在一起整個就開心

不是說大家一起聊天內容無法深入
只是少少人聊天的內容會很不一樣
(你們的innermost對話也是吧?)

尤其是只有兩個人時的互動和交流
分享彼此很深層的東西很令人感動



鎖文 雖然會引發別人的大好奇心
但是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對或者不好
畢竟 人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隱私
都有些只想讓當事人知道的事情吧
對於這點 我們應該絕對地尊重。

雖然大家看到鎖文如果是有提示的
都會很想試試看猜密碼XD哇哈哈
拜託解碼專家不要來是我的網誌啊

沒有必要的話我會盡量不打鎖文的
不然就是多生產老少咸宜的文章們
妳們需要分擔的東西也不用客氣喲
不想要看到難過的標題卻無法安慰
不過若那些事情比較適合被放心裡
就希望你們自己能好好處理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