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W&M這邊風超大,雨也不小。

彷彿身處台灣,正在經歷颱風。

聽說是北方鋒面和南方颶風空氣碰撞的結果。

於是下午四點之後停課了!!!

我三點半的課就順勢被取消 超開心



回到宿舍之後整個大放鬆XDDD

和Kathryn cuddle和spoon三秒之後

(因為她只是要跟我解釋這兩個很相愛的睡覺姿勢XD)

就一起睡了午覺

雖然我忍咳嗽忍得很辛苦不想吵醒她

所以根本沒睡...



外面風大雨大 

我完全決定宅在宿舍

幫Jeff和Stephen看了中文作業

在廚房瞎聊

到樓上寫了點作業

看了project runway

結果收到一封簡訊說學校明天晚兩小時開始!!!



我整個非常開心XDD

因為我星期五剛好是8點和9點的課

哈哈簡直是太幸運了

又感覺很賺XD

於是星期五就可以一直窩在宿舍了



星期四我們房間好受歡迎

房門至少被敲了10次以上

後來這群瘋狂的w&m學生還繼續在我們房間看Stardust

有我 Kathryn Kristine 和同層樓的 Nicole Dedra和Chelsea

在加上唯一的男性Jeff先生 一共七個人

住triple真的空間很大阿



不過我們三個室友並沒有好好看電影

我爬到Kristine床上和他分享照片

看了別人畫得很醜的圖和去華盛頓DC的照片

後來爬回自己床上Kathryn又跟我cuddle XD

還拍了很智障的照片 

又是松鼠臉和愚笨床上合照

後來Kristine也跑來我床上 哈哈

只能說217感情超好的

而且這天晚上真的心情超級好

我一直笑一直笑的

其他人也很開心(雖然他們在看電影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但是我們提供了房間爆米花電視電影應該已經算好主人)

人真的不需要酒精或藥來讓自己快樂阿:)

雖然我們這天晚上過high有點像嗑藥或喝醉



電影結束之後一群神經病在廚房烤了餅乾

讓Jeff the Chef主刀 還讓他穿圍裙拍了照XD

結果就這樣到兩點半大家才從廚房散去

真是個愉快的夜晚XDDD

雖然in the end我在廚房陪伴Jeff先生完成他的作業

畢竟隔天沒課我又沒有很想睡

真是停課導致的快樂夜晚:)

cuddle v. 偎依;舒服地貼著身睡

spoon v.  使成匙形,兩人面對同一方向擁抱睡覺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