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好幾個巧遇。



昨天敦安聽完嚴長壽之後
(他真的超有領袖魅力的!!!
最喜歡有成就又很謙虛的人了
我想我晚點會再打一篇講他的演講)
跟肅柔到微風逛逛。



在電扶梯前面有一個男生盯著我看。

咦?好眼熟











不是鄧安汝的男朋友嗎!!!
結果旁邊果真是鄧小妞(笑)
我只能說真的很巧耶
「壽司~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個很正的呆子。
還跟我炫燿你的紅色小短褲好蠢哈哈
不過你跟男人在一起看起來春風滿面呢ˇ
幸福的女人最美了(很不想把這個字用在你身上)



上禮拜在東區逛街巧遇表弟也一樣
是她女朋友盯著我看我才發現他在旁邊XDD
畢竟他拍了我一下我以為是店員撞到我之類的。



世界很小,逛街的地方特別容易碰到人。








第二個巧遇在我家附近
下公車的時候看到我整個傻眼
不過也猜到你出現在那邊的理由。
短暫的寒喧 沒有多餘的話語
轉身離開 沒有回頭
這一次的心情真的很平靜。
我想,關於你的功課我真的已經做完了。



在你選擇向前進的同時
我放下了擔憂導致的牽掛。
我們都釋懷了吧。



這段的主角不是M先生,
不要誤會他噢。








第三個巧遇是我碰到藝人了!!!
其實藝人戴口罩戴帽子真的反而更明顯
超級瘦又真的好小一隻噢
還有沒想到她平常會穿垮(我打不出衣部的讀音是什麼)褲
藝人雖然要低調但是會給人很冷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不好但是我們這種凡人也只能體諒了吧。






這兩個週末巧遇好多
上週去東區居然碰到去剪頭髮的金點同事凱茵
人只要不宅著又去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感覺就比較容易碰到事情呢。







我今天去剪頭髮,它變短了一點。
長度大概落在肩膀那,捲的部分剪掉了。
我真是一個想要變化多點卻又不太敢的人
畢竟我的臉有點中性剪太短或俐落感覺就變男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